3%双氧水进眼睛里了,需要滴眼

会员83957836 1天 已回复
3%双氧水进眼睛里了,需要滴眼药水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翠玲 药师 北京丰台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3426
问题分析:双氧水:强氧化剂,用于皮肤、伤口、环境消毒等,不得用手触摸
意见建议:双氧水进入眼里很危险,严重会引起失明。建议立即清洗眼药水
有用0
关注
田宏 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角膜溃疡,老年性黄斑样变,青光眼,视...
已帮助用户: 2477
问题分析:3%双氧水进眼睛里以后立即用清水冲洗,现在有什么症状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双氧水进眼睛里以后立即用清水冲洗,局部用消炎药妥布霉素滴眼液
有用0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双氧水进入眼睛以后,会刺激结膜、角膜引起疼痛、流泪、异物感的情况。
意见建议:不要担心,不要用手揉眼睛,点消炎的眼药水,用清水冲洗,慢慢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用双氧水可以每天漱口用。双氧水是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液体。医疗上常用3%的双氧水进行伤口和中耳炎的消毒。当皮肤有感染或者口腔黏膜的伤口有脓液和污物时,可以使用3%的双氧水消毒,能够破坏细菌的菌体,杀死细菌。口腔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鼻子一般能用双氧水清理伤口,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治疗。使用双氧水具有消毒的作用,能降低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隆鼻手术是个鼻子外形不佳的患者,通常需要依据患者的鼻子具体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之后要把合适的材料植入到鼻子中,能改变鼻子形状或者是高度,恢复好后还会使面部更有立体感,尽量不要在小医院做手术,否则会有操作不当的情况。在恢复期间要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否则会使鼻子受到外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氧水全称为过氧化氢溶液,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液体,分为三种,分别是家用型、医用型、工业型,而家用型和医生型的双氧水主要是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对于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等可以起到消灭的作用,可以直接用于物体表现消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氧水又称过氧化氢,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双氧水的蒸气会刺激鼻黏膜和喉咙。如果皮肤接触到双氧水,会造成皮肤局部变白并且伴有刺痛感,也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所以,不小心碰到双氧水需要及时用水冲洗。因为双氧水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龟头炎是不可以用双氧水。
因为双氧水对龟头、尿道等部位产生刺激,所以尽量不要用双氧水来对局部进行清洗,以防炎症加重。龟头炎患者可以将局部进行清洗后,使用红霉素软膏外涂来治疗,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就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患者要注意局部卫生清洁,需要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在治疗期间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疱疹患者可以用双氧水,主要起到消毒的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疱疹患者使用双氧水进行局部治疗,主要起到消毒的作用,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剂量,避免避免使用过多、过浓的双氧水,对局部皮肤产生刺激。患者出现疱疹,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昔洛韦片、盐酸伐昔洛韦片、泛昔洛韦片等药物进行抗病毒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