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压痛,已经一两个月,时痛

会员83940207 16岁 已回复
右下腹压痛,已经一两个月,时痛时不痛,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所的情况,时痛时不痛, 可能是肠胃不适,盲肠炎,妇科炎症等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就诊,如尿常规,B超等,建议确诊后对症治疗!建议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多休息,多喝水,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蒋平芬 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154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你可能是慢性结肠炎和/或妇科炎症或右输尿管结石或阑尾炎而引起的右下腹压痛,时痛时不痛等情况的发生,历时已经有一两个月了等情况的出现。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腹部B超检查,确诊病因,根据病情,酌情就医,合理治疗,可以采用抗菌消炎、解痉止痛等药物治疗,可以适当服用穿心莲片、肚痛整肠丸、654-2片等药物,必要时输液,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 阑尾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附件炎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血常规和腹部彩超,以及附件彩超,排除一下附件炎和阑尾炎的可能,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慢性阑尾炎的可能性较大,但是不排除附件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这个部位的腹痛属于比较复杂的地方,可能是异位的阑尾,也可能是泌尿系结石的牵涉痛,所以根据影像学的检查能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肠癌术后全身疼痛,右下腹压痛,病人结肠癌术后诊断明确。右下腹隐痛可能与吻合口息肉有关。建议微创切除息肉。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食腌制品、火腿香肠等熟肉制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您好:女性右下腹痛主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1、右侧晓附件炎,
意见建议:您已看过妇科排除;2、急性阑尾炎,需由医生面诊检查帮助诊断;3、右侧输尿管结石,疼痛常较剧烈,伴尿频尿急血尿等症状。您可回顾自己是否有相关情况进行初步判断。最好到当地医院外科就诊,由当地医生面诊检查进行确诊及合理治疗为妥。

刘梅翠医生会员儿科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8564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

指导意见:如果确诊是慢性阑尾炎的话,可以结合吃点中药,清肠泄热为法.代表方,大黄牡丹汤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不能的,必须行,腹部b超检查或者腹部ct检查明确诊断。

王长发医师外科富平马莉医院已帮助用户:2118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说的情况 应排除化脓性烂尾炎包裹等问题
意见建议:去医院做详细检查 对症治疗穿刺或切除浓包 预防肠粘连是解决根本的问题

李桂芬主治医师妇产科北京诺亚德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用户:116
擅长:专长心脑呼吸 妇科长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情况是不能确诊的,考虑是阑尾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