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你好我下巴摔了缝了三四针能不能吃蛋糕鸡蛋鸡肉之...

会员8392352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师你好我下巴摔了缝了三四针能不能吃蛋糕鸡蛋鸡肉之类的东西啊还有酱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下巴摔了缝了三四针 一般来说是可以吃鸡蛋鸡肉之类的东西,但是蛋糕、酱油这些就需要暂时少吃,有可能对伤口愈合造成一定的影响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受伤后需要吃一些易消化、高蛋白、高维生素、清淡的、低盐、低脂的食物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宋晨嘉 医师 迁西县中医医院外科
擅长:肛裂,结肠息肉,肛门脓肿,肛周脓肿,肛门松弛,肛窦...
已帮助用户: 7599
问题分析:您好,以上食品是可以吃的,对您的伤口愈合不会造成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饮酒,和过食辛辣,这些会延缓切口愈合,其他都可以,蛋类、鸡肉都是很好得补品。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李玫江 医师 徽县人民医院外科
擅长:肠梗阻,静脉炎,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肋骨骨折...
已帮助用户: 3784
问题分析:您好,下颌部清创缝合后一般对饮食没有太大的要求,主要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多吃一些瘦肉、鸡蛋等,加强营养才能让伤口早点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过敏能不能吃鸡肉,要看是不是对鸡肉过敏。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不是鸡肉引起的皮肤过敏,那么就可以吃鸡肉了。但是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蛋白性荨麻疹,如果是某些蛋白质类食物引起的湿疹加重,此时就不能吃鸡肉了,因为鸡肉是动物蛋白,有些人吃了会引起过敏。因此患者是否可以食用鸡肉,要根据患者自身的体质,以及病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了瘦脸针后大多数可以吃鸡肉,并不会导致瘦脸针的药性受到影响。瘦脸针注射以后可以达到瘦点的效果改善脸部比较肥胖和肌肉比较发达症状,鸡肉里面含有的脂肪和热量相对较低,其中并不含有刺激性成分,并不会导致自身的瘦脸效果受到影响或者影响到瘦脸针的药性吸收,可以正常的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能吃鸡肉,但需注意适量吃,具体内容如下:
与牛羊肉、猪肉相比,鸡块中的蛋白和油脂更低,属于比较适合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特别是鸡胸肉,因为它的油脂含量比较低,比较适宜于患有冠心病和高血脂的人。对于患有冠状动脉疾病的病人,最好是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虽然鸡肉比较好,但是如果一天吃太多的话,会导致体内的油脂含量过高,从而加重了心脏的负荷,从而加重了胆固醇的代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脑梗不太能吃鸡蛋。
第一,对于脑梗塞病人来说,还是要尽量减少食用,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很高,很可能会导致动脉硬化,从而导致疾病的恶化,所以对于脑梗死的人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摄入高胆固醇的食品。
第二,一天一个鸡蛋可以服用,不过一定要适量,这样才能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
第三,多食用一些绿色的蔬果,促进体内的胆固醇分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能吃鸡蛋,具体内容如下:
有胃病的人可以食用鸡蛋。鸡蛋具有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胃的功效。鸡蛋富含高质量的蛋白,对人体的抵抗力和体质都有很大的帮助。富含各种矿物质及维生素等营养素,对身体很有好处。因此,患有胃炎的人可以适当食用一些鸡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应避免吃过多鸡蛋,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另外患者要做到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急性期的胰腺炎患者不能食用鸡蛋,在恢复期可以适当的食用蛋白质,但是蛋黄中含有丰富的胆固醇,会引起胰腺炎的反复发作,从而影响到胰腺炎的康复。同时要减少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出现反流性食管炎。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食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减少糖分的摄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营养补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