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心痛,有时候不痛

会员83904253 16岁 已回复
有时候心痛,有时候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明确是否有心脏病引起的可能明确后治疗。注意避免劳累,可以服用丹 参滴丸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有时候痛,有时候不痛,有可能是有精索静脉曲张,也可能是有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应该做睾丸B超,做前列腺液化验,若做B超发现睾丸并没有肿大可能有曲张的静脉。长时间站立、行走、运动后睾丸疼痛很明显,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胸痹一般会出现胸闷,胸痛,呼吸不舒畅等症状。严重的还会有后背疼痛,心绞痛等症状。可以通过胸部增强CT检查明确是不是有胸部外伤,骨折等病变。可以用疏肝理气的药物以及配合止痛药物缓解。注意情绪放松些,不要过度紧张激动。不要剧烈咳嗽,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运动量太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引起男性阴茎疼痛的情况有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包皮过长、包茎、性生活频繁、阴茎弯曲等,如果长期出现,就需要检查明确自身的病因,然后针对的治疗即可。可以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积极消炎治疗,局部冷敷,尽量避免久站,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背心痛不一定是心绞痛,背心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心绞痛、肺源性疾病等。
另外,肺源性疾病也是导致背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如肺部感染、筋膜炎等。最常见的病因是筋膜炎,是由于胃部的筋膜,长期的劳损而导致的一种慢性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少运动,然后进行局部的理疗按摩。
建议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并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睾丸有时候会隐隐作痛可能是附睾炎,附睾炎多继发于后尿道炎,前列腺炎及精囊炎,或发生于尿道器械操作后以逆行途径引起感染生活中请注意长期坐姿后要活动,不要熬夜,最好不要饮酒抽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生活规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