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带是否就不可能是完全性阴道

会员83899103 17岁 已回复
有白带是否就不可能是完全性阴道横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有白带不能确定就不是完全阴道完全横隔,横隔位置靠上,隔下面有一部分阴道,也会有白带。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丝白带可能是排卵。
月经是因为身体里有雌性、孕激素控制,月经期间雌,孕激素均为低水平,雌激素随月经结束而逐步升高,特别是排卵期,达最高峰。这时阴道中的分泌物会变成白色或黄色,这就是白带。雌激素能促使白带渐渐变成透明的拉丝状,特别是排卵期,拉丝状的最长,白带也最丰富。如果拉丝后白带变厚或粘稠,则表示卵巢已排卵了,这时就要注意及时进行检查。如果拉丝后阴道里没有正常的分泌物或者是有很多白色或灰白色絮状物就表示排完卵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增多很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有时候宫颈糜烂会引起白带增多,阴道炎也会引起白带增多,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如果是宫内糜烂引起白带增多有异味,一般是可以阴道内上药进行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分泌物多也可能是排卵期来临导致的,但是如果是排卵期那1周左右分泌物会逐渐减少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然后注意内裤暴晒会有一定帮助。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没有异味。一般在排卵期和哺乳期的时候,月经量会比平时略有增多,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在其他时间内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尤其伴有阴道瘙痒,异味的情况,可能患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的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白带是阴道正常分泌的一种分泌物,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的,有异味,如果白带发黄有颜色而且有异味,那说明有炎症,可以去医院去化验一个白带常规检查一下,然后再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异常的经常表现是脓性白带,白带表现为黄色或黄绿色,粘稠或呈泡沫状,有臭味,这种病人大多数属于阴道炎症所致,其中最为常见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白带异常的病人的白带呈现为奶酪状白带或豆腐糟样白带,多数是霉菌感染所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