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一下你们医院有没有一种叫做注射用盐酸平阳霉...

会员8388288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想问一下你们医院有没有一种叫做注射用盐酸平阳霉素的药?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就想问一下你们医院有没有一种 叫做 注射用盐酸平阳霉素的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医院正规治疗,不要自己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药是化疗药物,主要用于控制全身肿瘤细胞的增殖,降低肿瘤切除后的复发率和转移能力。主要用于治疗唇癌和牙龈癌、皮肤癌、乳腺癌、宫颈癌、食道癌、恶性淋巴瘤、坏死性肉芽肿、肝癌和翼状胬肉。注射时疼痛的注射次数与肿瘤体的收缩有关,注射后会出现恶心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盐酸纳洛酮注射液的作用是拮抗麻醉性镇痛药物的残余作用,多用于新生儿,因为新生儿在母亲体内,会由于母亲应用的麻醉性镇痛药物,而导致呼吸节制。可以帮助醉酒患者快速清醒,以及全麻手术后的催醒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注射血栓通具有活血通络等作用,在临床上多用于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眼前房出血、青光眼、脑血管病后遗症登记表的治疗,有时候也可用于治疗病毒性肝炎等疾病。医院会选择安全有效的药物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注射用盐酸罗沙替丁醋酸酯主要用于治疗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吻合口溃疡、佐-埃二氏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这类药物有比较强的促进肠道蠕动的功能,以及一直被肠道酸性分泌液分泌的功能,也用于麻醉前给药防止吸入性肺炎。但是长期使用有可能会掩盖疾病的进展。严重情况下可能掩盖胃癌的症状。同时这类药物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儿童禁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环也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大多数医院里面应该是有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的正规医疗机构妇科去问一下,一般来说是有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您指定医院哦,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要哪个医院去就诊,需要去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你如果需要去具体医院就诊,那就需要进入那个医院的官网,然后进行相关的咨询,有没有床位,要具体问那边的服务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