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揉了下眼睛视线就模糊了想把隐

会员83860233 18岁 已回复
我揉了下眼睛视线就模糊了想把隐形眼睛取下来发现没有隐形眼镜了在地上也没找见转动眼球也没看见了隐形眼镜在眼睛里一晚会有危害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这情况就一晚影响不大的,以后要注意,平时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引起的眼病主要有:
第一、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最常见的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由于长期高血糖,眼部微血管病变可能导致微血管血管瘤、视网膜出血等。处于非增殖期。如果在非增殖期的基础上产生新生血管,发展成增生性视网膜病变,眼睛出血可能会进一步重复,最终导致视网膜分离或失明。
第二、青光眼。糖尿病眼睛并发症引起的青光眼是正常人的2~5倍,主要是糖尿病视网膜疾病引起的新生血管性青光眼。
第三、白内障。糖尿病会引起代谢性白内障。控制血糖后,需要手术的白内障。
第四、糖尿病性眼肌麻痹。主要是眼球运动神经麻痹最常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损伤不严重的话,主要就是配合药物治疗,严重的话看看是否需要手术,这种情况不能盲目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眼睛还没有恢复,影响的视力,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进行合理用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颅咽管瘤说轻不轻说重不重,但是就是必须要及时的治疗,因为你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说明颅咽管瘤已经开始压迫到眼睛神经了,如果还不治疗,那么在后期会直接出现失明的症状。同时也要提醒,在颅咽管瘤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饮食和注意事项,尽量保持心情的放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面瘫后眼睛视力模糊需要做个头部磁共振检查一下,面瘫病人应摄入足够的优质蛋白,如牛奶,鸡蛋,鱼类都是可以的,可适量进食水果,菌菇类食物。康复过程中,每天至少保证八小时的睡眠。保证情绪稳定,避免焦虑激动。面瘫影响外观,所以多数病人出现面瘫症状后,情绪上会受到影响,在康复过程中应保证平和的心态,有利于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头晕视线模糊考虑与一过性脑缺血、颈椎问题等因素相关,需要对症治疗。
突然间头晕,看不清东西,可能是出现了一过性脑缺血,考虑由精神紧张,工作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此外,在颈椎问题的影响下,神经和血管可能受到影响,患者就会出现突然的眩晕、视力模糊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脑血管疾病而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的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要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喝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