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影响怀孕吗?

会员69544205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息肉影响怀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息肉会长大吗?影响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德荣 主治医师 曲阜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
已帮助用户: 6203
问题分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也就是在宫颈口处长出的炎性肉芽组织,一般情况下多数直径小于2.0cm,如果堵住宫颈外口,可能影响精子进入宫腔,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但是怀孕后容易出现阴道流血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查体发现宫颈息肉,月经干净3-5天行宫颈息肉摘除术,手术非常小,几乎无疼痛,需要送个病理
有用0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到医院检查发现有宫颈息肉,这种情况宫颈息肉是会的长大,如果长大把宫颈口堵塞了。
意见建议: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的,建议你月经干净3-7天到医院做宫颈息肉摘除手术,手术后需要把宫颈息肉送病理检查看看是不是炎症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可能会影响怀孕,尤其是宫颈息肉比较大时,可能会将整个宫颈内口堵塞,影响精子的进入,从而影响怀孕。但是如果宫颈息肉比较小,通常精子在宫颈处获能以后,可以通过细小的宫颈口,此时也能够正常游走进宫腔,并进行受精,一般对怀孕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在孕前检查发现有宫颈息肉,通常都会遵医嘱通过手术将息肉摘除,再进行备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会对怀孕造成影响。
宫颈口的息肉,会阻碍部分精液进入宫腔,精子量必然减少,就会降低受孕率。宫颈息肉的本质是慢性子宫颈炎症,往往产生许多炎性分泌物。含有大量的红、白细胞和致病菌的这些分泌物可破坏阴道的生理环境,使精子活力降低,生存时间缩短。宫颈息肉还会导致宫颈口的黏液形成黏液栓,从而阻碍精子进入宫腔。
建议女性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发现宫颈炎症、宫颈息肉及时治疗,治疗及时一般不会对怀孕、生产产生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绝大部分的宫颈息肉在临床上并不影响怀孕,个别的可能会影响。主要是息肉相对比较大,又长在宫颈内口附近,这样就会阻止精子的穿过而影响怀孕的可能性。在临床上如果有宫颈息肉,要及时的做手术给予切除,切除的息肉一定送病理化验,虽然绝大部分的息肉都是良性的,但是个别的也可能会发生恶性变,所以病理检查非常重要,另外也定期的在术后给予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容易导致出血、局部感染,宫颈息肉通常不会影响怀孕,若有感染或流血的情况下,可能会影响怀孕。
若宫颈息肉是在孕前检查时发现的,建议先将宫颈息肉摘除再进行怀孕。若是在孕期发现的宫颈息肉,要根据患者临床症状判断是否要摘除,若无任何症状,建议暂时观察,定期复查检测宫颈息肉的大小即可。若宫颈息肉反复,导致阴道有出血或炎症的情况,建议立即摘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息肉会影响怀孕,因为宫颈管腺体和间质的局限性增生,并向宫颈外口突出,就会形成息肉。宫颈小的息肉不影响怀孕。息肉较大甚至堵塞了宫颈口,使精子不能正常进入宫腔内,这样卵子就没有机会和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就影响了怀孕。宫颈息肉也有恶变的可能性,所以一旦发现宫颈息肉,应该行宫颈息肉摘除术,而且术后要将摘除的息肉送病理组织学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小的息肉不影响怀孕。如果息肉较大甚至堵塞了宫颈口,使精子不能正常进入宫腔内,这样卵子就没有机会和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也就影响了怀孕。颈息肉也有恶变的可能性,所以一旦发现宫颈息肉,应该行宫颈息肉摘除术,而且术后要将摘除的息肉送病理组织学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