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侧输卵管积水危害是不是很大

会员83793870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单侧输卵管积水危害是不是很大单侧输卵管积水危害是不是很大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单侧输卵管积水危害是不是很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静 医师 妇产科
擅长:辨证施治,治疗输卵管积水、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
问题分析: 您好,输卵管积水是指输卵管受病原体感染引起炎症以后,由于炎细胞的浸润形成内膜肿胀、间质水肿、渗出,输卵管粘膜上皮脱落,粘膜细胞的分泌液积存于管腔内,或因输卵管炎症发生峡部及伞端粘连,阻塞后形成输卵管积脓,当管腔内的脓细胞被吸收后,最终成为水样液体。积液过多会影响输卵管运送受精卵的能力而影响受孕。
意见建议:单侧输卵管积水危害是不是很大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是两侧的,如果一侧输卵管积水,另一侧输卵管正常,也可以正常怀孕,怀孕后只要胎儿生长发育符合月份,多是不会有影响的。进行正常孕期检查即可。在做B超孕囊已经种植在子宫里了,因为输卵管积水,是不好怀孕的,现在必须检查是在宫内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积水的女性,长时间遭到炎症困扰,出现腰骶部疼痛症状。也有可能出现腹痛:多数常出现腹痛现象,如小腹1侧、或两侧疼痛。出现不适要及时治疗,不要过于紧张,可以采取中医治疗,从本源上消除病症,注意饮食平淡、多喝水、多运动,增强本身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伞端积水的症状如果输卵管通水的方法检查效果不好。输卵管通水属于盲通,通畅者不能判定是哪侧通畅,不通者,不明确是什么部位的不通,多次通水还有使输卵管积水加重的可能,目前治疗输卵管积水的方式有很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当输卵管有积水时说明输卵管是堵塞的,输卵管积水和堵塞可能会相互影响的,如果没有输送卵子功能,积水输卵管还可能对子宫内膜产生毒性作用,影响受精卵着床。如果没有生育打算,控制症状为主,保守治疗输卵管是不易治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可以通过手术恢复输卵管伞端造口术、输卵管开窗术、盆腔粘连松解术、输卵管根部切断术。其他恢复有超短波、透热电疗、红外线照射等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吃高纤维食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少吃甜腻、油腻食物,以及其他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积水的女性,长时间遭到炎症困扰,出现腰骶部疼痛症状。出现腹痛多数常出现腹痛现象,小腹、或两侧疼痛。出现不适要及时治疗,从本源上消除,注意饮食平淡、多喝水、多运动,增强本身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