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这个多少钱

会员83698769 22岁 已回复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这个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一般是需要几百元的费用的,你可以到医院给予相关检查,根据病情需要给予调整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一种用于抗厌氧菌感染的药物。在腹部感染,盆腔感染,口腔感染,脑部感染以及有败血症进行静脉注射。另外在胃肠手术后,如胃癌,结肠癌,阑尾炎的术后进行预防性抗炎治疗。对于奥硝唑过敏史,脑部脊髓病变,硬化症,造血功能低下,慢性酒精中毒的病人禁忌使用。本药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恶心呕吐,口腔有异味,头痛,眩晕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挂这么多药这么多天。但是不管怎样,不能一起挂也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会引起菌群失调的。不能一起挂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对肝肾的伤害太大了。看看这样的用药就不符合三合理,三甲医院的医生这样用药早就要被停处方权了。建议找一个大的正规的医院好好看看孩子的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的作用是对原虫及厌氧菌有较高活性,对脆弱拟杆菌等拟杆菌属、梭杆菌属、梭菌属、消化球菌、消化链球菌属、韦容球菌属及加德纳菌等具有抗菌活性,可以抑制大多数的厌氧菌,微需氧菌、幽门螺旋杆菌对其敏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吗啉硝唑氯化钠是100元-150元,这种注射剂对于治疗由于细菌感染而引起的盆腔炎症,还有许多妇科疾病,具有比较良好明显的治疗效果的,它可以杀灭一些细菌病菌,比如消化链球菌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氯化钠注射液最主要的作用,是调节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以及补充电解质。因为氯化钠是一种电解质补充药物,钠离子、氯离子都是机体比较重要的电解质,主要存在于细胞外液,对于维持正常的血浆和细胞外液的渗透压,起着比较重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康艾注射液一支大概400元,功能主治:益气扶正,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用于原发性肝癌、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各种原因引起的白细胞低下及减少症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