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阴道进入异物,去哪个医院

会员83697124 29岁 已回复
你好,阴道进入异物,去哪个医院比较好?或者正规医院的妇科就可以么?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向丽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子宫复旧...
已帮助用户: 6518
指导意见:你好,你去当地的正规医院的妇科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张现蕾 主治医师 泰安市泰山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3898
指导意见:你好,阴道进入异物,需要及时取出,否则容易发生感染,可以去正规的公立医院的妇科就可以,一般好取的异物在门诊做妇科检查时就可以取出。
有用0
关注
王晓培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博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0134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的阴道内本身是处于弱酸性状态的,外力物质会改变阴道内环境增加妇科炎症的几率的。
意见建议:您说的情况如果不是外伤导致,只是异物进入到阴道的话,妇科都是可以取出来的
有用0
关注
尹俊琪 医师 太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
已帮助用户: 25003
问题分析:你好,是的,就可以去正规的国家的正规的医院里的妇科让医生给你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按医生方案来调理就可以了, 保持好心态要,观察看看情况
有用0
关注
杨保霞 主治医师 沂源县三岔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乳头溢液,产后出血,脐带脱垂,产后泌尿道感染,产后...
已帮助用户: 6097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进入异物,去医院妇科就可以,用妇科窥器很简单就可以看到并取出
意见建议:如果不小心阴道有异物,要及时取出,以免引起感染
有用0
关注
付暘 医师 兴安盟妇幼保健所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549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只要到有妇产科的医院就可以取出来。
意见建议:这个相对于比简单,只要妇产科的地方,可以用窥器取出来。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2693
指导意见:你好阴道进入了异物,你应该去医院妇产科,让大夫把它取下来就可以。哪个医院也可以,正规医院更好。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0179
指导意见:去正规医院妇科就可以。如果已经结婚了,阴道异物比较容易取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需要在宫腔镜下取出来,这样就可以基本避免损伤处女膜的。另外就是一些特殊爱好者,把异物放到阴道里同房,这需要在妇科用窥阴器窥开阴道,用血管钳或卵圆钳夹取出来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同房戴避孕套大小不合适,同房结束后发现避孕套掉在阴道里,这也需要用钳子取出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异物偶尔呛到气管里不会有事,有的会被当时咳出,有些可能会短期粘在气管壁上,但经过一段时间也会自然出来。另外呛到时引发的咳嗽跟喷嚏会让气管短期有不适的感觉,会让人误以为呛进的异物还没有去除干净,只要能保持正常呼吸,不必过分在意,过2天自然就好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咽部异物多因饮食不慎,误将骨刺、硬质食物等刺入扁桃体内、舌根部或咽侧壁,此时病儿有咽痛和异物感。喉咽部异物如误吞鸡骨、鱼刺、硬币、小玩具、针、钉等,多停留于梨状窝处。此时有吞咽困难,呛咳和唾液外溢。异物较大者可引起呼吸困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妊娠12个星期之前,如果精子进入了妇女的阴道,那么它就有机会进入到子宫。
精液中含有的是前列腺素,怀孕28周之后,如果有精液流入阴道,很有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从而引起早产。
精液属于碱性,进入阴道后会引起阴道pH值的改变,从而引发阴道炎;阴道炎不及时处理,会造成羊膜囊炎,早产,胎膜过早剥离,孕晚期精液和精子会进入阴道,从而造成产褥期感染。
因此,并不建议孕期进行频繁性生活,以免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包皮出血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同房的话可能会对于双方身体都不利,都有可能会导致双方炎症的发生。
指导建议:目前要暂停性生活,注意休息,观察一下症状,必要时使用一些消炎药。如果包皮过长,后期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忌肥甘厚味及甜腻食品,如肥肉、海腥、糯米滋粑等,以免留湿生痰。忌煎炒、油炸类燥热性食物。忌葱、蒜、姜、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近期注意休息,禁忌性生活,每晚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经常暴晒消毒,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