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失眠,老是到夜里三点

会员83569824 24岁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失眠,老是到夜里三点才睡着。早上要上课七点得起。最近能睡着了最晚一点左右睡着,但是夜里醒来两三次,不过每次都能睡着。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失眠,神经衰弱的情况,与受凉,紧张,压力大等情况有关系,可以应用安神补脑液或者健脑补肾丸治疗,减轻压力,调整好情绪,进行体育锻炼等
有用0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应该是由神经衰弱引起,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片,缓解症状,要放松心态避免紧张。
有用0
杨建军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精神科、神经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5758
是不是最近你有心理社会因素,如环境,工作方面,睡前是不是讨论让人情绪不稳的话题?失眠首先考虑有无心理因素,其次考虑单纯的失眠,可以服用舒乐安定,阿普咗伦,或者有焦虑联合一舒,可以短期服用!建议到精神病院买药和咨询!
有用0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宁远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5029
指导意见:问题分析:你叙述的病情属于心脾两虚,建议你要服用中成药归脾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戒烟后失眠多久恢复根据自身的情况。戒烟后失眠的主要原因是自身对尼古丁的依赖,睡眠障碍是尼古丁戒断的一种副作用。睡前尽量不要喝咖啡,喝点蜂蜜水或者是热牛奶,有助睡眠,还有就是不要总想着这件事,调整好心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症是否能治愈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进行判断。继发性失眠治疗起来相对比较容易,有恢复的可能。因为前一段时间作息时间都混乱造成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是可以恢复的,可以每天提前10到20分钟上床睡觉,要让身体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夜里多梦失眠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和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
如果是因为精神紧张、焦虑,或者情绪压抑造成的晚上睡觉多梦、失眠,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积极的进行心态和心情的调节,例如可以慢跑、听音乐,或者练习瑜伽、观赏娱乐节目等,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就可以缓解不良的情绪刺激,就可以治疗晚上睡觉多梦、失眠。果是因为神经功能衰弱,或者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晚上睡觉失眠、多梦,因为大脑皮质和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起着控制着人的思维意识,以及睡眠、觉醒等多种生理功能的作用。如果大脑功能衰弱就会出现晚上睡觉多梦、失眠的情况,针对这个病因可以服用一些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影响胎儿健康发育。可以晚上睡觉前用热水泡脚,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温暖身体,缓解身体疲劳感。促进睡眠。怀孕期间多喝牛奶,补充钙质,并且牛奶具有安神助眠的作用。重视情绪调节,晚上睡觉前避免情绪波动过大。孕期不宜久坐,睡前可适当的活动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精神压力,精神紧张,考虑太多,容易出现失眠的情况。
第二种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食物,或是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饮料,看了一些刺激的电视节目导致的。
第三种是平时户外活动少,运动也不多,就容易导致失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抑郁会影响失眠。
长期抑郁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不仅可能会导致失眠症状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出现极端行为,也有可能会产生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因此出现抑郁失眠症状之后需要及时用药调理,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好不要有过大的情绪波动。
长期抑郁对日常生活会有较大的影响,还会影响到工作和学习,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调理,平时要适当的活动一下,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