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囊肿,前列腺炎

会员83542759 27岁 已回复
肾囊肿,前列腺炎肾囊肿,前列腺炎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凌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冠心病,心房颤动,先天性心脏病,急慢性心...
已帮助用户: 13919
指导意见:前列腺炎平常要注意保持外阴卫生,每天温开水清洗外阴,穿纯棉宽松内裤,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避免过度的手淫及频繁的性冲动,必要时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抗感染。一般是囊肿不超过5厘米,没有压迫引起血管闭塞或症状,可以暂时不用管它,如果出现压迫及尿路梗阻,会引起肾功能的变化组织的。
有用0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指导意见:你好,如肾囊肿较小,不用治疗。如囊肿较大,建议去介入科,做抽液无水酒精硬化治疗或开腹囊肿切除术。前列腺炎建议吃些消炎药,平时多喝水,别吃辣椒,戒烟戒酒,保暖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陈文洲 医师 湖北省江陵县白马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各大系统疾病,尤其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
已帮助用户: 22861
问题分析:你好,患有肾囊肿,前列腺炎,对于肾囊肿,单纯肾囊肿进展缓慢,无自觉症状或压迫梗阻等病变者不须外科治疗干预,亦不需口服药物,若囊肿直径大于4cm,或是近期体积明显增大者,或囊肿产生压迫、肾积水症状者,或囊肿继发出血、感染、破裂等病变者,或怀疑癌变者,需要外科治疗。
意见建议:对于前列腺炎,应采用通透性较好的药物如阿奇霉素、左氧、磺胺药等等抗感染治疗,或配合服用前列康。还可以采用中药如八正散、知柏地黄丸,及微波等前列腺治疗仪加以辅助。
有用0
关注
贺志军 医师 咸安区官埠桥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肺结核,肺脓肿,肺炎...
已帮助用户: 6410
问题分析:您好,前列腺囊肿需要定期复查,如果增大需要抽取,如果不增大可以不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前列腺囊肿一样的,如果增大需要抽取,不增大不处理。前列腺炎需要抗炎治疗。并且病程1-2周持续的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出现肾囊肿是不太严重的一种病症。但是建议密切观察。
肾囊肿,顾名思义,就是肾实质的一种囊性病变,通常为良性病变,若肾囊肿的体积很小,只要经常复查。若患者出现血尿、蛋白尿等肾功能损害时,就应该到医院就诊。孕妇若出现肾囊肿,无明显症状,可暂时不需要办理,甚至更大,亦可于投产后处理。建议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明确胎儿和孕妇的身体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囊肿如果比较大,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囊肿囊壁较薄,较大的囊肿随时都可能在外力撞击时,造成囊肿破裂等,引起出血,因此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囊肿较大时,会影响正常肾功能,引起肾衰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胎儿肾囊肿无需进行治疗。
因为胎儿肾囊肿的发病原因,与遗传因素或者先天发育异常有关。绝大多数的囊肿都属于良性病变,生长速度非常缓慢。单发的肾囊肿,对于胎儿的身体健康以及出生后的身体健康,都没有明显的不良影响,通常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如果囊肿体积增大,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或穿刺抽液治疗。但如果对胎儿的身体较大时,应选择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囊肿有分隔是正常情况,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还是到医院进行定期的复查。如果囊肿慢慢增大,在必要的情况下建议进行做手术治疗。肾囊肿有分隔,是良性,应考虑多囊肾,是先天性肾发育不良引起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囊肿是可以运动的,但是如果囊肿比较大,要避免剧烈运动。肾囊肿是肾脏的一种良性病变,好像皮肤上长了一个痣。在很小的时候,对于运动没有什么要求,不管是缓和的运动,还是剧烈的运动。如果囊肿比较大,这要选择那种比较缓和的运动,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怕在剧烈运动过程中导致碰撞、挤压,有可能导致囊肿破裂而出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囊肿可以引起肾脏皮质的破坏,影响肾脏功能。
囊肿增大压迫肾组织可引起血尿,并可诱发尿路感染、结石、梗阻及腹膜后出血,少数有恶变的可能。一部分肾脏肿瘤(如囊性肾癌)会因为肿瘤内部形成坏死。囊肿很大时,才会有腰部酸痛症状。当囊肿较大时或者有肾功能减退。囊肿有可能突然破裂,导致感染和病情加重,长期压缩周围的肾组织影响肾功能。
建议早发现早治疗,建议去医院请医生结合临床择期进行手术治疗,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加强营养,忌食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