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上起床手都是冰凉,这是为

会员83457305 2岁 已回复
宝宝早上起床手都是冰凉,这是为什么?实在穿的不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严有敏 主治医师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4760
指导意见:你好。手脚冰凉,这个还是涉及到循环的情况。个别人由于心脏泵血功能欠佳,血液难以充分到达手脚末梢循环,就会表现出手脚冰凉的情况。这个是生理性的。无需特殊处理。
有用0
关注
盛建波 医师 烟台市肿瘤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营养不良,维生素...
已帮助用户: 191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受凉一般是因为孩子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老实,把手放在外面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就是家长多费点心,不让孩子把手放在被子外面
有用0
关注
刘爱民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52250
问题分析: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有个时候可能是因为体质虚弱所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如果宝宝精神状态吃饭各方面都很好的话有么有说经常生病的情况一般来讲的话也是不要紧的,注意给宝宝保暖不要感冒就可以了么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有用0
关注
罗曼利 护士 威县中医院1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病毒感染,消化性溃疡病,先天性心脏...
已帮助用户: 8847
问题分析:宝宝手凉多是由于末梢循环差所致,常见于体虚或贫血的宝宝。除了做好保暖外,可以从饮食上调节。
意见建议:从生活习惯上,可以让宝宝常喝水,增加活动量,常用热水泡脚,每天给宝宝喝些赤豆与红枣煮的汤,以促进宝宝四肢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冬天的时候手脚冰凉,说明患者抗寒能力差,说明患者是寒性体质,冬天的时候要加点衣服,避免受寒,避免受风寒感冒。一定要注意保暖。要多锻炼身体。平时可以增加抗寒能力,而且对整体健康也是有益处的。保证良好的睡眠环境,稳定的生物钟,摒弃熬夜的坏习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手脚冰凉考虑末梢循环不良引起的可能,与环境温度过低有一定的关系。日常生活中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合理喂养,保证营养均衡,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适时补钙,多晒太阳,生活环境保持安静舒适,温湿度适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血液是由心脏发出,携带氧气到全身各部位,氧经过燃烧后,才能产生热能,手才会温暖。一旦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就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手脚冰冷的情形。建议到医院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目前,实施儿童计划免疫,疫苗都是生物制品。注射后,会出现低烧和胃肠道症状等副作用。这情况很正常。只要加强护理,多喝水,注意饮食,副作用会在三天内消失。然而,个别儿童可能会高烧或过敏。如果儿童接种疫苗后手脚冰凉,这种现象是不正常的。应考虑过敏或高烧,并应及时在正规医院儿科进行治疗,以避免危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脚冰凉和头发热可能表明在发烧的早期温度可能会继续升高。这是因为身体的体温调节中心有一个异常的温度设定点,会不断发出发热信号,导致体温逐渐升高,但手脚冰凉。这个时候,物理降温通常是不可能的,这可能会加重感冒的情况。同时,要采取措施保暖。当体温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手脚不再冷,手脚发热。体温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手脚不再冷,手脚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手脚有肿胀感,可能是局部受压血液循环不好,或是肾炎等肾脏病变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就诊,做肾脏超声,化验尿常规和肾功能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要注意休息,低盐饮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