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体检要检查妇科吗

会员83425723 25岁 已回复
职业病体检要检查妇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一般是不会的啊,您还有其它问题要咨询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检查的项目,如果不是单位的体检的话,通常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来进行选择。如果是中老年人的话,通常选择一些癌症的筛查和心,脑血管疾病风险的筛查。如果是中年妇女的话,通常进行的是乳腺的检查,子宫、卵巢的检查,宫颈癌的筛查。如果是青少年儿童的话,经常检查的是身高,体重,肺活量,心功能,微量元素等,检查身体的生长发育情况和营养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机溶剂。广泛应用于制鞋、皮革、电子、五金、油漆、橡胶、印染等行业使用的黏合剂、稀释剂、清洁剂中。接触这些物质的人员,每年必须做一次体检。要作神经科、皮肤科、眼科检查,要查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肝脾B超、心电图、神经肌电图检查,以及根据所接触的有机溶剂的种类,作相应的血尿化合物及代谢产物的检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执行人流手术之前,需要进行以下检查:
1.常规检查:比如彩超、白带、妇科内检,主要是观察患者是否宫内妊娠、孕囊大小、是否可以做人流手术、患者生殖道是否异常或有急性感染;
2.血检:包括血常规、凝血功能、血型、肝肾功能和针对四种疾病的抗体,观察患者是否有凝血和肝肾功能异常,观察是否有乙肝、梅毒、艾滋病等感染;
3.心电图、尿检:观察心功能,是否有泌尿系统感染;
4.一般检查或生命体征检查:一般在手术之前检查血压、脉搏、体温、心率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常见于妇科炎症。可以去正规医院看妇科医生,做妇科内部检查,检查白带,然后检查妇科颜色,这样基本上就可以做出明确的诊断。空腹看病要花费大约200到300元,以避免饭后的一些检查效果。做妇科检查前一定要保持尿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的女性要查妇科超声检查子宫附件,做性激素六项看看激素水平,分泌物检查,优生优育检查,hi要检查hcg和孕酮的数值。还可以做B超检,确定宫内孕,检查孕囊的发育。还要在怀孕期间建卡建档,然后根据提示做定期的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定期进行妇科体检是一种很有必要的方法,可以及时的发现和早期的治疗。
子宫内膜癌,乳腺癌的早期筛查是一种很好的检测手段。如果是高危险的HPV感染,建议及时进行检查,避免早期发生癌变,及时治疗。慢性盆腔炎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一般都会通过妇科检查确诊为慢性盆腔炎。有的人会去医院,如果是由于长期的慢性炎症,引起的输卵管腔封闭,会引起输卵管堵塞。因此,定期做妇科体检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尽早的发现病情,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出现一些负面的情况。比如乳腺癌,子宫颈癌,以及某些慢性的发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