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8岁,最近总眨眼睛,说眼睛痒。

会员48873880 8 已回复
孩子8岁,最近总眨眼睛,说眼睛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飒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颌面部损伤,阻生齿,口腔修复,舌疮,龋齿病,复...
已帮助用户: 9784
指导意见:你好,眼睛发痒的原因很多,常见于过敏、细菌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引起的视力疲劳等。建议去正规医院眼科检查,确诊后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症状首先要改变宝宝看电视的这种习惯,最多可以看半个小时的电视,然后休息至少10-20分钟。慢慢的改变孩子看电视的习惯,这样孩子揉眼睛的习惯也会随时间慢慢的改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您好,孩子总眨眼不排除是患 结膜炎或抽动症造成,最好先带孩子到眼科进行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在采取合理的方案治疗。目前最好注意眼 部卫生,及时纠正孩子眨眼的习惯。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过敏性结膜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常注意不要揉眼睛,萘敏维滴眼液,妥布霉素滴眼液。

田宏五官科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7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角膜溃疡,老年性黄斑样变,青光眼,视网膜脱落,近视,翼状胬肉,视神经炎,视网膜静脉阻塞,弱视

问题分析:看照片双眼睑红肿,结膜充血明显。影响视力吗?几天了?
指导建议:目前应该用。日本参天出的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每天白天滴眼滴眼4次,每次1~2滴,晚上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膏,不要热敷。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角膜炎,建议可用有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意见建议:可能有结膜炎引起的,您可以给孩子用氯霉素滴眼液或醋酸磺胺液滴眼缓解症状,祝您的孩子早日康复!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