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房间柜子里放了樟脑丸现在快9个月啦四维彩超...

匿名 孕34周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直不知道房间柜子里放了樟脑丸现在快9个月啦四维彩超结果正常!想问一下宝宝出生会不会畸形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宝宝会不会智力低下和面部畸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注意多喝水,定期做孕检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内放了好多樟脑丸闻了之后对身体是有害的。樟脑丸是樟树枝叶中提炼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机化合物,多属于奈丸,如果经常吸入可以刺猴呼吸道粘膜,导致打喷嚏,咳嗽等不适,小儿误服有致命的危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少量的吸入对成人来讲没有什么害处,但对于宝宝来讲那就是一种无形的危害。原因是宝宝体内的红细胞内大多缺乏酶,肝脏解毒功能又不足,如果穿上了用樟脑丸贮藏过的衣物。樟脑可透过婴儿的皮肤渗入到血液中,出现红细胞被破坏,而致急性溶血,表现为迅速贫血、严重黄疸及浓茶样小便,引起心力衰竭,黄疸重者影响大脑引起核黄疸,可危及生命或留下不同程度的后遗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对人危害挺大,樟脑丸具有一定毒性,能引起人体中毒症状,如打喷嚏、头晕、呕吐、皮肤过敏、倦怠等,严重时甚至可以致癌。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樟脑丸大都不同程度地含有萘或者对二氯苯,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包装袋上的标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樟脑丸对人是有害的,因为樟脑丸的成分多数是一些驱蚊虫的成分,樟脑丸还有一些刺鼻的味道,所以如果长期使用樟脑丸还会造成心慌乏力,头晕,头疼,腹泻的现象。如果害怕家具或者衣物潮湿,有异味可以及时的放到太阳底下进行暴晒,千万不要使用樟脑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虽然樟脑丸的气味比较严重,但是也不会影响到宝宝的智力的,对宝宝的身体方面并没有太,大影响。樟脑丸,主要成分就是樟脑和薄荷油,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影响,但是做好房间的通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市场上的樟脑丸主要分为合成樟脑丸和天然樟脑丸,其中合成樟脑丸对人体有一定害处,会引起头晕、头痛、腹泻的等中毒症状,合成樟脑丸会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外形呈白色,会沉进水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