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脱手术后可以跑步吗?

会员83093491 30岁 已回复
网脱手术后可以跑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术后尽量不要做激烈运动,视力的恢复也需要一段时间,最好暂时不要跑步。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不能的,需要注意多休息就可以的,及时的行营养神经的护理,进行以专科的定期的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拇外翻手术后6-7个月左右可以跑步。
拇指外翻是一种骨骼变形的外科治疗,术后6-7个月可以开始慢走,避免进一步恶化,2-3个月以后可以适当的步行。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防止外翻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戴上矫正的工具,防止通过挤的鞋挤压这里,引起炎症和感染。如果出现恢复不良的情况,建议再次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需要休养一个月左右,才可以跑步。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一般要进行一个月左右的休养,患者才可以跑步。精索静脉曲张是指精索内的藤状血管丛变得不正常,病人在发生此疾病后,会发现有蠕虫样的柔软肿物。手术后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吸烟喝酒,同时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和干净,要经常换药。需要定期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以确定病情的好转。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双眼皮手术后大约在三周以后可以进行跑步,以免影响患者的双眼皮手术恢复。因为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局部皮肤会有创伤存在,如果过早进行跑步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恢复,就会导致肿胀和出血现象,严重会影响双眼皮的手术效果。通过做双眼皮可以使患者的眼睛看起来明亮和有神,并且在视觉上也能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注意及时休息,不要长期熬夜和观看电子产品,这样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伤口至完全恢复期间,从一个月到几个月,可以承受稍微的剧烈运动而不会感到不适。除非是专业需要,否则在生活中还是需要尽量的去避免激烈的运动等待半年以上。今后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妇科炎症,如阴道炎等应及时定期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袋手术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跑步,尽量不要跑步时间过早。在刚刚做完眼袋手术过后,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如果立马跑步,有可能会出现出汗的情况,导致伤口发炎感染,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所以需要等伤口愈合之后再进行跑步,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尽量做到早睡早起,但最好不要长时间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术后一个月就可以了。可以适当的跑步,但是避免剧烈运动。马拉松仰卧起坐等剧烈的运动需要术后三个月。术后应该避免腹内压增加的因素,比如咳嗽,便秘,弯腰提重物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