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没毕业想去读卫校

会员82678094 17岁 已回复
初中没毕业想去读卫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需要在相关的部门具体的了解,按说应该初中毕业后才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初中毕业一般是可以整牙的,但需要就诊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如果出现了牙齿不整齐的现象,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通常可以提高整牙的效果。在矫正牙齿前,如果是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医生会根据牙齿的情况正畸手术,在正畸完成以后也需要配戴上牙套帮助后期的矫正和恢复,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卫生护理。矫正牙齿后注意不要经常吃坚硬和带壳的食物,以免牙套脱落和松动后,影响到后期的牙齿矫正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初中生用激光脱毛一般不可以永久,通常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等成年之后才可以。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热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毛囊,来促使局部的毛囊坏死,使毛发脱落,可以重复两次到三次左右,一般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针对性比较强,不会对正常皮肤产生伤害。脱毛恢复期间需要吃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刺激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外怀孕应该尽快到正规医院先做一下检查,考虑怀孕时间选择流产的方式,一般药物流产需要500-800,做人流需要800-1200左右,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具体的收费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医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初中生怀孕可能不能保留胎儿,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中学生和青少年来说,他们的性器官并没有完全的发展。由于年纪过轻,无法在妊娠中保存孩子。要想结束不保存胚胎,就要看孕妇的状况了。在怀孕早期,可以通过药物和人工流产来结束怀孕。但需注意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会对自身健康造成伤害,所以未成年应充分学习性知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人到成年以后一般是不可能再长高的,但是这个也不是绝对的,有的人采取合理的办法还是能长高得,还是要去医院先检查下骨龄,比如可以通过补充钙质,或者增强营养的补充和加强体育锻炼等方式来促进骨的生长,以达到治疗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初中生尿失禁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初中生尿失禁的原因有骶椎发育不良、尿道感染、头颅脊髓损伤等。首先要到医院的泌尿外科明确尿失禁的病因,如果是由于感染导致的大小便失禁,可以服用喹诺酮类的抗生素,如果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可以通过药物或者神经阻滞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充盈性尿失禁,可以考虑手术。对于初中生来说,要避免过度紧张,平时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