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况有没有事情医生?

会员82652862 17岁 已回复
这个情况有没有事情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具体是怎么了呀; 请您补充一下您的问题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部软组织损伤为主,也不排除有骨折的可能性,到医院做一下x光片检查,排除骨折。如果没有骨折,可以适当服用一下活血通络的药物,到中医院做一下针灸治疗,平时在家可以用艾叶晚上泡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的附睾炎往往会采用药物和物理治疗相结合的方式,这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应该要杀灭病菌,清除致病源。这样可以快速杀菌,促进整个生殖系统的血液循环,使结核慢慢消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打完疫苗之后24小时之内不能洗澡,主要是怕出现感染的情况,打疫苗针不能有感冒的情况,要注意体温变化,必须要在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注射完疫苗后,注射部位不能沾水,容易诱发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不想吃太多,担心长胖,那么就是饮食生活习惯来纠正,生过孩子,体重肯定会增加,这种是没有办法的,也是为了小孩,或者是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还有就是产后的一个事情,也是比较重要的,首先第一个就是用内衣来衡量自己的胸部,第二个就是母乳喂养。产后修复很重要,要注意饮食。大量时间好好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要适可而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受到不良因素的刺激等诸多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考虑是需要采取心理疏导,可以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调理1~3个月左右不等,慢慢的可以改善。平时减少额外的不良的刺激,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早期不能左的事有以下几点:
1、不要长时间站立,在怀孕期间由于血液循环小女孩,容易出现静脉曲张,如果长时间站立,就会让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留下很大的隐患。
2、孕妇不要吃的太饱,因为很多家人在这个时候会买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大量的进补,吃太饱后容易产生犯困的现象,不利于宝宝的生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