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熨斗烫伤了,这是第一天烫完

会员82469276 22岁 已回复
手被熨斗烫伤了,这是第一天烫完三个多小时的时候,想知道会留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建飞 主治医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腰腿痛,肩周炎,锁骨骨折,髌骨骨折,滑囊炎,...
已帮助用户: 5867
指导意见:你好!烧伤后是否会就有疤痕关键在于烧伤的程度及愈合的情况,浅二度烧伤一般不会留有疤痕,建议你最好去正规医院烧伤科进行换药,必要时可以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应注射破伤风抗毒素预防破伤风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膏一般不能修复烫伤,需要选择专用药物对局部进行治疗。牙膏属于是一种刷牙用品,如果对烫伤部位涂抹了之后,可能会影响到局部恢复,还会伴随着感染等现象。皮肤在受到烫伤之后,需要及时用流动清水对局部进行清洗,然后通过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出现了水泡现象,则需要通过无菌针头把局部挑破。必要情况下还可以去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治疗。恢复过程中可以通过用抗疤痕药膏对局部进行涂抹,能抑制局部出现疤痕增生,同时要避免用手抓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出现烫伤的问题,那么是可以选择到皮肤科技进行一下检查,还有就是,也有一些烧伤科的,时候是根据烧伤的程度,然后再进行治疗,时候应该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通常能喝酸奶,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酸奶酸甜可口,营养丰富,能够有效补充身体所需要的优质蛋白以及各种矿物质,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因此喝酸奶并不会对烫伤产生影响。如果在烫伤愈合之后有出现留疤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手术。烫伤以后通常会导致患处留下疤痕,从而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疤痕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皮肤移植手术的方式改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能够减少对伤口的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像辣椒,胡椒,芥末,洋葱生姜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会刺激皮肤皮脂腺的分泌,易引起皮脂腺囊肿感染,进而导致烫伤创面的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