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次眼镜,眼镜片上就出现一...

匿名 25 已回复
为什么这次眼镜,眼镜片上就出现一层雾气,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眼睛片上出现一层雾气,那么有可能是眼镜片不好,或者是角膜出现了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镜片的材质决定了费用,一般在100-1000元不等。
眼镜片按材质来划分的话,有玻璃镜片、树脂镜片、PC镜片以及特殊镜片四种。同时眼镜片的类型比较多,有变色镜片、涂色镜片、偏光镜片以及抗反射镜片等。而对于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眼镜片来说,价格一般在200-400元之间,有些可能也会低于200或者高于400,如果选择不当或者质量太差,会影响镜片的矫正效果,导致眼睛视觉易出现疲劳,视力下降等问题,会造成不必要的花费。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一般情况下,眼镜度数和以前一样但有点晕可能是由于年龄增长,身体变化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年龄增长,患者的度数可能会变化,瞳距也有可能会改变,当出现变化后,就可能导致眼镜度数和以前一样但有点晕的情况。瞳距即双眼瞳孔之间的距离。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头部各个径的长度都会有变化,进而瞳距也会有所改变,当瞳距发生变化后,即使是和以前一样的眼镜度数,也可能会导致有点晕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刚配的眼镜戴着头晕可能是质量不好、度数增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质量不好:眼镜的验配需要在正规的机构进行,眼镜在制作的过程中也是需要多项技术,如果验配的度数不准确,眼镜质量不好,戴起来可能会不舒服,出现刚配的眼镜戴着头晕的情况。
2.度数增长:高度近视度数增长以后,重新验配眼镜时会有头晕不适感,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2-3周就会适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初戴者会有一些不良反应,比如有异物感、流泪、视力出现波动等。
RGP所含的硅、氟等聚合物,能够大大增加氧气的通过量。与软性隐形眼镜相比,既提高了透氧性,又保证材料的牢固性,具有良好的湿润性和抗沉淀性,配戴RGP不会让角膜变薄的,只是改变角膜表面的形态,角膜表面的曲率基数是不变的,不过会有一定程度的磨损角膜的副作用的。
建议:RGP属于医疗器械,佩戴和检测标准都很严格,要到正规医院进行佩戴,挺安全的而且比那些软性隐形眼镜好处多太多,rgp隐形眼镜的适应期比较长。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日抛隐形眼镜根据材料不同,价格一般在40-200元不等。
日抛隐形眼镜材质有硅水凝胶、非离子材质、水凝胶大概三种。硅水凝胶主要高透氧,保湿性好,舒适度高。价格一般在100-200元左右。非离子材质主要不易吸附蛋白质沉淀,透氧性比硅水差一点,价格一般在50-150元左右。水凝胶属于基本材质,价格一般在20-60元之间。另外非离子材料如果采用模压成型法,价格会达到200元以上。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在安装新眼镜后也会出现异常感觉的问题。这主要是由于程度、清晰度的变化和大脑以前受到的刺激。因此,让大脑改变习惯需要一定的时间。更难适应的是散光。如果影响工作和生活,在二级以上医院眼科进行详细检查后尽快戴上眼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