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术后多久可以穿内衣?和以前有区别吗

会员25054066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副乳术后多久可以穿内衣?和以前有区别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手术20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术后注意事项,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韦帅航 河南中医附属第三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按摩,推拿,火罐
已帮助用户: 3397
问题分析:你好,副乳手术效果非常的好,只要一次副乳切除手术的治疗,就能够维持终生效果,永不复发。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不要极力上举上肢,另外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还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后期的复诊,你的肯定将是我进步的动力。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副乳属于乳腺组织先天发育异常,手术切除后20天基本恢复正常,只要不穿过紧的内衣就可以,和从前没有明显区别。
意见建议:术后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不穿过紧内衣,不用含雌激素的药物和化妆品,保持和谐的性生活,定期乳房检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副乳手术都是比较小的手术,所有操作都是在皮下层进行,包括脂肪的抽取以及乳腺的切除,大多数的副乳术之后在7-15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身体比较的差一些的可能1个月左右的时间。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脂肪抽吸后需要1-3个月左右,副乳部位才能完全恢复。 虽然也取决于脂肪抽吸位置和的脂肪抽吸量等,但时间因人而异。脂肪抽吸结束后,可以在医院休息2个小时左右再自己回家; 回家后1-2天需要换药,注意休息不要沾水;可以在7-15天左右适当按摩,不能自己按摩的情况下,可以请求别人帮助,大概需要恢复1-3个月。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接受手术,并且在术后要穿戴好紧身的内衣,而且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切副乳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能够恢复,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副乳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隆起的皮肤或者是皮下乳腺组织完全的切除。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还会伴有疼痛,可以适当的进行消毒,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恢复期间最好不要有剧烈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副乳切除大概需要休息一周到两周左右,具体也需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判断。通常在做完副乳切除手术后,伤口一周左右能够得到恢复,拆线以后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在持续恢复一周的时间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在恢复期间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做好伤口处的卫生护理,帮助尽快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切除副乳手术大概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能恢复,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切除副乳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加强护理措施,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得到恢复。如果护理不好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切除副乳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皮肤切除掉进行缝合,达到去除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副乳手术可能在休息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也并不能完全的确定。手术后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疼痛的情况,可以局部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物,能够促进病情恢复,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结合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而且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洗澡,以免诱发感染。术后要注意做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有太多的运动,以免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