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术后肚胀怎么回

会员81995690 34岁 已回复
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术后肚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倪守全 主治医师 涉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急性尿路感染,肾损伤...
已帮助用户: 6183
指导意见:你好。阑尾炎会引起周围组织的炎症、严重的话会引起腹膜炎。如果引起腹膜炎的话会引起腹胀的表现的。通过消炎或是活动通气后腹胀慢慢就会消失了。
有用0
关注
郭宝山 医师 周村友林门诊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蜂窝组织炎
已帮助用户: 8234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是关于急性阑尾炎手术后出现肚子胀的问题,多可考虑手术和局部炎症刺激引起的肠道粘连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去外科检查看看,可做个腹部透视看看,要是有肠粘连,可考虑输液消炎治疗,可以适当头孢类加左氧氟沙星加奥硝唑消炎治疗,注意饮食,要是没有排便排气可先不要饮食,或是少量流质饮食才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术后肚胀”很可能是因为,肠粘连造成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病情,阑尾炎手术治疗,肠道粘连是常见的并发症。
有用0
关注
赵豪 河南中医学院外科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461
问题分析:术后一般是不会出现腹胀的,如果是术后时间比较短的话,可以通过按摩腹部或者是走动来缓解的
意见建议:此外还需要你注意一下有没有伤口的感染,阑尾炎感染的几率是比较大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之后会出现疼痛,需要慢慢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观察看看,如果疼痛的话还是需要做B超复查一下,看看术后的恢复情况是否正常。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孕妇妊娠后合并化脓性阑尾炎,应及时选择手术治疗,化脓性阑尾炎可导致腹腔感染进行性加重,还可导致早产或流产现象。腹腔感染还可出现门静脉炎、肝脓肿,严重情况可出现生命危险。术中应彻底清除盆腔、腹腔积液或积脓,避免残留导致肠间脓肿形成。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胃息肉切除后仍肚胀胃疼,主要是由于手术后引起来的胃肠功能,还没有恢复至正常,可以用药物调理一下,可以慢慢进行调理,过段时间就会改善,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手术后还是有复发的可能性,因为这种乳腺炎病灶组织位置并不能完全被切除,如果症状再一次严重复发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术后的治疗和护理也非常的重要,日常生活当中避免胸部受到外力压迫,按时用药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主要还是由于肠系淋巴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寒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奥美拉唑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肚胀放屁多不一定是怀孕。
受风着凉,肠胃炎发作时可能会肚胀放屁多,早孕必须得有停经的表现,如果患者停经,并且肚胀放屁多,可能是怀孕,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或者是到医院进行学hcg检查来确认。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