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卵巢早衰不治能活多久

会员81921303 35岁 已回复
你好,卵巢早衰不治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建议进行激素治疗,对生命的影响有限的,建议态度要积极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卵巢早衰患者,可多吃些豆制品。如大豆,不仅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而且有大豆异黄酮、大豆磷脂、大豆皂苷、大豆低聚糖、大豆膳食纤维、维生素E及水解后的大豆肽等多种物质,它们都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能延缓衰老、改善肠胃功能、降血压和降血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多长时间可以治疗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如果病情轻微,病人大约半年后就会康复。如果病情严重,治疗时间甚至可达2-3年。具体的恢复时间仍将取决于个人。女性也不必担心。卵巢早衰只要治疗及时,积极乐观地面对疾病,是可以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多长时间可以好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如果病情轻微,病人大约半年后就会康复。如果病情严重,治疗时间甚至可达2-3年。具体的恢复时间仍将取决于个人因此,应该特别注意。必须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补充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下个周期没有移植或特殊检查的安排,月经干净可以同房。但会影响到性生活的,卵巢早衰是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下降,雄激素分泌过多,不佳的生活作息习惯,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早衰已经确诊,尽快腹腔镜检查,查找病因,如果是供应卵巢的血管出现问题,可以性血管搭桥术,这也是唯一一种能够对因治疗的卵巢早衰类型。如果不是,其他原因一是不易找,二是没办法去掉病因。只能做卵巢移植了,在卵巢移植前,或者没有条件做移植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停用雌激素药物,以防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萎缩,使衰竭加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一周一次检查,还应多吃蔬菜瓜果,保持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B2的吸收,像莲子、黑木耳等都是很好的进补食物,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平和的心态。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称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的伴随症状:闭经、子宫萎缩等。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治疗时间也就不同。患者可以用中药来辅助治疗,这样可能会恢复的快一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