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外翻手术能截骨吗

会员81915274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姆外翻手术能截骨吗
我双足大姆指压到二姆指了,我看了三家公立医院[沒开展微创技术]都说需要截骨,把增宽的夹角推进去用钢针固定,切除增生骨赘,姆内肌离断,卧床五十天,轻微缎练六十天,才能全瘉.微创也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振刚 主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死,脑血栓,脑腔梗,高血压脑出血,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728
问题分析:您好,拇外翻的微创术也是需要截骨的,但微创手术不如传统手术视野好
意见建议:建议:两种手术方法各有优劣,您要慎重选择,这种手术年纪越小恢复的越好,建议您尽早做,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截骨的部位不同,愈合的时间不同,行走的时间也不太一样。比如调整力线的膝关节周围的截骨,这种做的最多,目前手术方式以微创为主,手术方法一边是稳定的,只需要截一边;再加上固定材料强度、刚度都比较好,所以它的负重时间和原来相比可以大大提前。一般手术以后2周可进行部分负重行走,6-8周可以完全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截骨矫正手术疼十二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截骨手术并不一定算得上是大手术,截骨手术使用的部位很多,比如常见的截骨手术的部位有骨盆截骨、右股骨干截骨、右胫骨近端截骨还有第1跖骨截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拇外翻手术,如果是拇囊紧缩术,2周后能同房,如果是截骨矫形手术,3周后能同房。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拇外翻比较严重,影响到正常的外观和功能,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很多种,简单的拇囊紧缩和复杂的截骨矫形术都有。不同手术后恢复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单纯的拇囊紧缩术,术后2周即可拆线,拆线后恢复正常性生活。但如果是截骨矫形手术的话,局部愈合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术后3周内尽量避免性生活,3周后可以同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拇外翻手术后6-7个月左右可以跑步。
拇指外翻是一种骨骼变形的外科治疗,术后6-7个月可以开始慢走,避免进一步恶化,2-3个月以后可以适当的步行。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防止外翻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戴上矫正的工具,防止通过挤的鞋挤压这里,引起炎症和感染。如果出现恢复不良的情况,建议再次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截骨手术一般是微整形的修复手术,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截骨手术通常能够起到矫正脸型的作用,如果脸比较大,通常在操作的时候会将局部软组织进行玻璃,然后将局部多余的骨头进行接触,有助于达到矫正的作用,有助于使脸部变小变得更加好看。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拇外翻手术多少钱一般没有固定说法。
拇指外翻是因为拇指在第一跖趾关节部出现了过度的倾斜偏移。拇指外翻并不是很严重,可以做周边的软组织外科,一般需要4000-7000元左右。拇指外翻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截骨整型外科,一般在10000-20000左右。
至于具体拇指外翻手术的费用,一般与当地的消费水平、医院级别、术后治疗计划等相关,需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