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边胳肢窝酸胀的胳肢窝旁边里

会员81792021 21岁 已回复
我右边胳肢窝酸胀的胳肢窝旁边里面还长了一个硬疙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指导意见:有疼痛或者瘙痒?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要考虑可能是淋巴结炎,多是隐性感染引起淋巴结肿大的现象,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人群,是良性,吃点消炎药,像头孢呋辛酯或者阿奇霉素,按说明用,另外还要排除是否皮肤疖肿
有用0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像毛囊炎,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外用碘伏,夫西地酸,口服你力贝尔,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烫洗搔抓,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窝副乳是先天性发育异常所引起的,与其他内外环境因素无关。一般情况下腋窝副乳的大小都不会一样,因人而异,大多数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胳肢窝副乳需要手术切除。副乳是指由于机体发育异常导致乳腺始基退化不全所引起的多余乳腺组织。副乳影响美观,乳腺增生、瘤变等。日常应该控制好体重,避免体重超标,同时应该平衡激素水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胳肢窝旁的副乳想要去除通常需要去医院做微创手术,这属于比较常见去除哺乳的方式。在做手术的时候会使用一些麻醉药物,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感,伤口是在腋窝部位比较隐蔽的位置,通过切口可以直接将里面多余的乳腺组织以及脂肪组织切掉,达到去除副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保持腋窝部位清洁干燥,通常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可以有效预防伤口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的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腋下长疙瘩可能是细菌感染、体癣、局部潮湿、多汗等原因引起的。毛囊炎是一种毛囊性的丘疹,其表面会有脓头,通常会出现疼痛,可以在局部使用百多邦软膏或夫西地酸乳膏进行抗感染。体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症状是红斑上有红色丘疹,外周发炎较重,周边炎症较轻微,这时候可以外用利拉萘酯、联苯苄唑等抗真菌药物。湿疹的主要症状是红斑表面有红色的丘疹和渗出,可以在局部涂抹糖皮质激素乳膏,如果渗出明显,可以用硼酸溶液湿敷,等渗出情况好转后,可以口服曲咪新乳膏或派瑞松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胳肢窝旁的副乳去除的方法是做抽脂手术,还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胳肢窝旁的副乳因为身体过于肥胖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内衣穿的不合适的原因,通常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一般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如果比较严重还需要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但是手术切除产生的创伤相对来说会比较大一些,因此还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改变不良的饮食结构,也要控制好体重,尽量避免身体过于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这是花斑癣,也称为汗斑。属于真菌感染导致,一般多出现在易出汗的部位,夏季比较明显。
指导建议:减少局部出汗,保持局部干燥,可以外用派瑞松软膏涂抹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胳肢窝旁的副乳一般需要通过吸脂手术改善,也可以通过外科手术切除。吸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做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吸脂管道能把皮下堆积多余脂肪均匀吸出体外,起到消除副乳。如果副乳比较大,则需要通过手术方式对局部做切除,把多余组织切除。副乳属于是一种畸形疾病,会对个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护理工作,避免受到细菌感染,会影响到局部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