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最近几天有时说话听不懂了,像车窗没

会员73651232 59岁 已回复
我父亲最近几天有时说话听不懂了,像车窗没我父亲最近几天有时说话听不懂了,像车窗没关说成被子没盖之类的,但是还能干活,算不算老年痴呆症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青涛 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晕厥,脑血栓,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坐骨神经痛,偏头...
已帮助用户: 1368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症状建议做头CT除外头部病变。脑萎缩,老年痴呆症也可以这样。
有用0
关注
张建玲 医师 永吉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痈,哮证喘证,肺痨,自汗盗汗,不寐,噎嗝,痉证,...
已帮助用户: 569
指导意见:单凭你提供的证状无法确诊,还是去医院做向关键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建博 郾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物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13538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需要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脑梗塞啊
有用0
关注
王晶 主治医师 徐州市贾汪区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过...
已帮助用户: 4071
指导意见:老年痴呆病先是近记忆障碍,当天的事或说过的话不能记忆,随后远计忆力也下降,由于记忆不清而捏造和虚构事物,交谈能力下降,计算力减退,算错帐,付错钱,迷路或不认家门,不能进行正常工作或家庭理财。只是你说的一点,还能干活,不太像老年痴呆。再观察观察,照我上面说的,考考他的记忆力。
有用0
关注
申桂平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20414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人出现语言不清楚要注意是由于脑梗塞引起的,要注意控制好血压,去医院做个脑部ct以协助诊断后再进一步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脑梗的恢复情况需要看疾病的严重性以及患者的体质和术后的用药的敏感性。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的体质比较好,脑梗的不是很严重,对药物比较敏感,那恢复起来相对比较快,反之的话那恢复起来相对比较慢一些,这个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吹风受凉有关引起的鼻腔黏膜充血水肿堵塞咽鼓管有关引起的分泌性中耳炎,所以引起身体不适发生。
指导建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地奈德喷鼻,玉屏风颗粒口服,头孢克肟颗粒治疗促进恢复,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吹风受凉,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由于先天性鼻中隔偏曲有关导致鼻腔狭窄,在身体受凉感冒后,容易鼻腔粘膜充血水肿,堵塞咽鼓管导致。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中医角度肝主筋的意思就是人体的筋脉,主要是受到肝血的滋养,当出现肝血不足,肝阴不足时,会出现血不荣筋的情况,表现为四肢拘挛,屈伸不利等。可以通过艾灸,针灸、按摩理疗的方法进行配合调理,都能够显著的改善筋脉拘挛屈伸不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舌头变厚说话不清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配合治疗。过后可以做阅读的训练,多读诗歌,多唱歌。平时避免辛辣食物和过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勤刷牙和清理口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属于语言发育迟缓,是指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儿童口头表达能力或语言理解能力明显落后于同龄儿童的正常发育水平。智力低下、听力障碍、构音器官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语言环境不良等因素均是儿童语言发育迟缓的常见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动症是会说一些听不懂的话。
多动症会伴随着语言发育迟缓和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有可能是脑部中枢神经递质功能下降后引起的,会出现不能坚持做一件事情或者是说一些听不懂的话等症状。孩子出现多动症之后会影响正常的生活,还会影响正常的学习成绩。
要培养孩子的兴趣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兴趣班,比如画画或者是古筝,都可以起到调理心理和精神类疾病,还能提高孩子的知识。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