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有疲劳感,微微疼痛

会员81577667 29岁 已回复
左腿有疲劳感,微微疼痛左腿有疲劳感,微微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的左腿有疲劳感,并且有疼痛,那么大多数都是因为过度劳累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如果有下肢麻木的感觉,那么要警惕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啊!那么就需要去看看骨科门诊了,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缺钙引起的可能性较大,是需服用乐力钙来做治疗,另外需多喝些大骨汤,适当晒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是可以好转的
意见建议:如果病情严重的话,建议你最好是做理疗,针灸,中药外敷的方法治疗,服用药物治标不治本,应该综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鞋子、康复训练、练习垫脚的方式来扁平足所带来的疲劳和疼痛。
平底足和普通足的不同之处在于足弓,人体落地时,足弓会承受一些冲击,从而促进脚部的运动。但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损伤,扁平足无法保持这种机能,缺乏肌肉的支持。
1、选择一双前高后低的后跟,以减少前足和足弓的负荷,改善脚掌的受力状况,减少脚部的疼痛。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那么就选一双平跟鞋吧,因为它的移动速度更快,而且效果也更好。
2、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进行一些训练,比如用脚尖抓住浴巾,然后抬起,这样可以随时进行,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脚尖抓起浴巾,坚持10秒钟再松开,如此反复10次。可以通过运动的肌腱和小腿后方的肌肉来缓解脚部的紧张。
3、也可以尝试寻找阶梯练习垫脚趾,保持站5秒左右,然后缓慢回复到地上,反复十次,平时多做一些,可以促进下肢和脚底的肌肉,促进足弓的生长。注平时可以通过足浴、热水浸泡等方式来改善症状。要多食用富含钙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足部和足部肌肉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缺钙引起的可能性较大,是需服用乐力钙来做治疗,另外需多喝些大骨汤,适当晒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是可以好转的
意见建议:如果病情严重的话,建议你最好是做理疗,针灸,中药外敷的方法治疗,服用药物治标不治本,应该综合治疗。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不排除有结膜炎的可能性可以外用氯霉素眼药水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您好, 流泪常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泪腺分泌亢进.长时间患沙眼,慢性结膜炎或慢性鼻炎等疾病及风,尘烟等异物刺激有关,
意见建议:如果长期的泪液及炎症刺激,会累及鼻泪管粘膜,造成鼻泪管阻塞等疾病.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对因治疗.

林春爱妇产科红龙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如下:这种症状可能是肾脏功能异常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及时到医院肾内科做个详细肾功能检查再对症处理,注意休息和营养补充,不适随诊。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免疫力低弱容易引起病毒细菌感染从而形成感冒。合理搭配日常饮食中的营养,提高免疫力。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糖份、脂肪、矿物质、维他命的食物提高免疫力。感冒了就多喝一些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忽冷忽热。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