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灼烧骚痒有白带。

会员81521161 46 已回复
外阴灼烧骚痒有白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有阴道的炎症,或者盆腔炎症流出的白带刺激外阴而导致上述症状,建议检查一下白带常规
有用0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属于炎症引起的外阴瘙痒和白带异常,这个平时注意卫生,可以用洁尔阴清洗一下外阴及阴道,然后外涂红霉素软膏
有用0
关注
李雪梅 主治医师 东营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功血,子宫腺肌病,盆腔炎性肿块,慢...
已帮助用户: 27835
指导意见:你好,外阴瘙痒灼热感,是感染了阴道炎了,建议你用高锰酸钾坐浴后,阴道内放置,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骚痒白带多用以下药物:
个人卫生情况不佳引起阴道炎症,进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外阴骚痒白带多的情况,建议患者用红核洗液或者其他护理液清洗会阴,然后用甲硝唑栓剂,阴道上药进行治疗,通常用药3天会有所好转,如果患者症状迟迟不见好转,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白带为白色,伴有黄色白带和外阴瘙痒,这通常是一种异常现象,可能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只是偶尔白带是黄色的,外阴瘙痒。白带黄可能是黄体破裂的原因,也可能是卫生巾过敏或经血刺激的情况,可持续观察。如果经常发生,大部分被认为是炎症的原因,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请妇科医生用棉签取阴道分泌物化验白带常规后对症下药!滴虫性阴道炎分泌物稀薄脓性、黄绿色、泡沫状、有腐臭味。细菌性阴道病分泌物匀质、稀薄、白色、有鱼腥味。需氧菌阴道炎分泌物典型特点为稀薄脓性,黄色或黄绿色,有时有泡沫,有异味但非鱼腥臭味。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习称霉菌性阴道炎,分泌物呈豆腐渣或凝乳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发黄的症状,可能考虑因为阴道炎的可能,可以查一下尿常规,白带常规,同时不要久坐,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规范抗炎治疗,用一些适合的洗液进行清洗,不用过于担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骚痒白带异常去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和阴道镜等,明确感染的原因和部位在进一步治疗,如果感染不严重,可以选择使用妇科洗液。外阴瘙痒白带异常估计阴道炎或是宫颈炎引起的,常见阴道炎,外阴炎宫颈炎等,感染的病原体多见滴虫,细菌,霉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由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做妇科相关的检查,化验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性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熬夜多休息,保证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