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很丑 白带也丑是怎么回事

匿名 20 已回复
月经很丑 白带也丑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臭,白带有异味主要是属于炎症引起的这个是和盆腔炎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吃点消炎药的,可以吃点妇科千金片试试的,注意多喝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快来了白带还拉丝可能是白带当中含有的黏蛋白含量比较高。
女性在月经快来了的时候,白带还会拉丝,说明白带里含有的黏蛋白含量比较高,不一定就是排卵期。在排卵期间,白带量增加,而且还会出现稀疏的拉丝样现象,但是这并不是排卵期的特异症状。女性日常要保持外阴的干净和干燥,可以遵医嘱使用黄苦洗剂清洗外阴,并且穿着纯棉的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七天、白带增多、腰酸等症状,有可能怀孕导致的。还有可能是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因素导致的,盆腔炎的主要表现就是白带增多、月经不调、腹痛、腰骶部出现酸痛等症状。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白带增多的情况,应该到医院检查清楚,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有白带,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环境变化、情绪不稳定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推迟在一周以内,通常属于正常现象,患者不用过于担心,注意休息即可。如果超过一周,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环境变化、气候变化、情绪不稳定、药物刺激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B超检查等项目,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另外,有白带是身体的正常情况,如果数量、颜色、气味正常,则无需治疗,如果存在异常,则可就医检查白带常规,明确原因后对症用药治疗。平时,患者应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勤更换内裤,以免局部出现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分泌物中有血丝,有可能与月经没有完全干净有关。暂时先观察,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如果伴有外阴瘙痒,分泌物继续增多,颜色异常等情况,需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首先主要考虑是有怀孕的可能性,需要进行相应的化验检查,或者是进行彩超检查,进行尿妊娠试验的检查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没有怀孕,那么主要考虑是有月经失调的,需要应用一些活血的药物进行调理。如果这种水样白带是阵发性的,并同时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则应注意输卵管癌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但白带很多需警惕子宫颈糜烂。子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为白带增多,有的甚至是唯一症状。由于病原体的不同,以及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看看妇科医生检查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