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医院做隐形矫正国产的在什么

会员81364535 25岁 已回复
你们医院做隐形矫正国产的在什么价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国产和进口的比较,相对于进口的材料要好一些,密度也更高一些。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或者畸形的现象,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式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而在佩戴隐形牙套的期间,如果自身的经济条件比较好,通常可以选择进口的材质,安全性比较强,而且密度比较高,矫正的效果也会相对的好一些。在平时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隐形矫正国产和进口的区别可能是价格不同,进口的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一些。隐形牙套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不需要使用钢丝或者是托槽,因此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刺激,而且也会更加的美观。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矫正措施。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国产隐形矫正与隐适美的区别通常是柔软的程度不同,费用也会存在很大的区别。国产的隐形矫正牙套柔软性不是特别强,矫正的时候可能需要适当增加隐形牙套的副数,但是价格属于比较大众的。隐适美的柔软性特别好,使用之后有一定的美观程度,而且舒适度也是比较高的,但是价格属于比较高的。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到口腔科做检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牙套材质,同时还要选择适合的矫正方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隐形矫正通常需要佩戴3副左右的牙套的,需要根据牙齿歪斜的程度决定。隐形牙套主要是通过牙套的拉力,促使牙齿恢复到正常位置的,而且还需要更换不同形状的牙套来达到矫正效果的,所以需要根据自身牙齿歪斜的程度以及年龄和牙周恢复的情况决定佩戴几副牙套合适。隐形牙套的材质比较温和,一般不会对牙龈以及牙釉质造成损伤,属于较为理想的矫正方式。在佩戴牙套的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卫生,要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隐形矫正一般需要使用专用的工具来取牙模,可以了解牙齿的具体状况。在做隐形牙套矫正的时候,通常需要来取牙模,可以根据个人的牙齿状况来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牙齿矫正措施,能够减少对牙齿的损伤,并且还可以缩短治疗的周期,做隐形矫正的美观度是比较好的,而且矫正的周期也会比较短一些,并不影响正常的牙齿清洁,而且安全性也会更高。做隐形矫正的过程当中还需要特别注意口腔护理,定期复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医院有隐形矫正器,通常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作用。如果出现了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多数是先天发育不良引起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隐形矫正器的方法改善,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治疗,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