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韦尼克脑病,不睡觉,大小便

会员81314260 50岁 已回复
疑似韦尼克脑病,不睡觉,大小便***。幻想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韦尼克脑病属于代谢性因素异常引起的脑病,主要与酒精中毒有关,多见于长时间喝酒,主要表现是眼外肌麻痹,精神障碍,共济失调,你目前的症状不符合这个脑病,
意见建议:你讲这种情况如果长时间饮酒引起的考虑是谵妄状态,不能排除酒精戒断症状,有必要到神经内科进行检查,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韦尼克脑病是硫铵缺乏引起的急性疾病,常见于慢性酒精中毒引起的代谢性脑病,建议你赶紧注射或静脉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
有用0
刘帅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85
问题分析:韦尼克脑病是代谢功能造成的疾病,与长时间饮酒有直接关系。
意见建议:你应当下定决心远离酒精的依赖,如果不行,就要到院进行戒酒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韦尼克脑病是因为患者长期大量酗酒,导致慢性酒精中毒,引起体内维生素b1缺乏,从而引起的一种代谢性脑病。韦尼克脑病治疗首先是补充维生素b1,以静脉补充为主,大约半月后病情缓解,可以考虑口服补充。同时必须戒酒,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韦尼克脑病就是因为慢性的酒精中毒,而导致出现了代谢性脑病,是因为长时间的饮酒引起的。主要的病因是体内硫胺缺乏,这可能与营养不良或者肝脏疾病,以及恶性肿瘤胃部的手术等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韦尼克脑病是一种机型的威胁生命的神经系统综合症,组成症状有意识障碍,情感淡漠,迟钝,谵妄,眼肌瘫痪,逆行性遗忘等。并不是一种药物,而这种疾病主要是营养神经治疗为主,比如可以记住维生素,另外也可以适当的配合一些骨维素这样的药物去改善,当然要看具体情况,也不排除需要手术的可能性,后期有可能需要康复的治疗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 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病主要是因为这个B族维生素缺乏有关的,对于您这个情况积极补充治疗后是有好转的,但是完全治愈的可 能性 不高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韦尼克脑病(WE)或Wernicke-Korsakoff综合征是慢性酒中毒常见的代谢性脑病,是硫胺缺乏导致的急症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