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林苯二甲成分的药有哪些

匿名 35 已回复
含有林苯二甲成分的药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邻苯二甲酸酯是搜索即可,其他的就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药,会含有邻苯二甲。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含有麻疹成分的疫苗有很多种,如单价麻疹疫苗,麻疹-流行性腮腺炎联合减毒活疫苗,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以及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等,疫苗的不同种类,有时候可以预防两三种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的成分有水杨酸,当水杨酸达到一定的剂量时,会导致畸胎风险增高。还有维A酸,过氧化苯,过氧化苯应用在治疗痘痘的护肤品中在,但是对于这一成分是禁止孕妇使用的,在平常如果只是应用在局部还好,毕竟肌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如果孕妇长时间使用或者大面积的使用,那么对胎儿健康威胁就增大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蒲参胶囊主要成份是何首乌、蒲黄、丹参、川芎、赤芍、山楂、泽泻、党参。用于高脂血症,头晕、头痛、胸部刺痛、胸闷憋气、心悸怔忡、肢体麻木患者。蒲参胶囊的作用是活血祛瘀、滋阴化浊。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母乳中富含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
1.糖
母乳中的乳糖含量高于乳糖,是6个月婴儿最重要的能量来源。6个月之前最好是给孩子喂奶,因为孩子的大脑发育需要乳糖。另外,乳汁中也含有可以间接抑制大肠杆菌的生长的乙型乳糖。
2.蛋白
母乳中含有的蛋白质有两种,分别是乳白蛋白和酪蛋白,它们可以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各种氨基酸和无机磷。
3.肥肉
母乳中也有很多的脂肪,不过里面的脂肪颗粒并不多,而且里面的消化酶也很多。宝宝的舌咽分泌的舌脂酶水比较多,在吮吸完母乳后,有助于帮助宝宝消化和吸收。
4.维生素
母乳中维生素A、E、C等维生素含量较高,但是B类维生素、K、叶酸等含量较少,但也能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蒲参胶囊主要成份是何首乌、蒲黄、丹参、川芎、赤芍、山楂、泽泻、党参。用于高脂血症,头晕、头痛、胸部刺痛、胸闷憋气、心悸怔忡、肢体麻木患者。蒲参胶囊的作用是活血祛瘀、滋阴化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正常关节液的成分有滑膜液。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关节液位于关节腔内,主要成分为滑膜液。滑膜液主要由滑膜下纤维关节囊内丰富的血管及淋巴管内的血浆滤过,使滑液变得清凉、粘稠。用生理盐水稀释滑膜炎白细胞计数,避免使用草酸,因为草酸会沉淀粘蛋白,导致计数不均,正常关节液中的白细胞数很少,一般小于50乘以10的6次方/升,超过200乘以10的6次方每升属于轻度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