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主任好,我岳父云浮人,今年9

会员81143044 66岁 已回复
常主任好,我岳父云浮人,今年9月底发病,为左下肢静脉血栓形成,10月14日在肇庆一院做了总静脉滤网植入,并进行溶血治疗效果:左下肢膝盖至下血栓溶解已通,但膝盖至上未通.现想转入您处治疗,恳请您帮忙,多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勇 医师 铜仁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1253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局部按摩、理疗,针灸,促进血液循环,输点活血化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瘤分期的确定不单靠肿瘤大小来判断,如果没有转移,就是早期,早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肿瘤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肿块,而是人体内病变的局部表现,是由于人体免疫功能失常,阴阳失衡所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有湿疹或荨麻疹的可能,常常因为过敏,接触刺激性物质而引发。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尤卓尔乳膏,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看脑梗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这个要复查一下,如果病情恢复好的话可以手术,这个手术前期还是需要全面检查一下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乙型肝炎。
指导建议:乙型肝炎的确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乙型肝炎病毒是导致乙型肝炎的元凶。乙型肝炎病毒往往是通过血液进行传播的。另外,如果您曾经注射过乙肝疫苗,而且体内还有足够浓度的抗体,那就不会被传染上。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脑中风病人的复发率是很高的,需要病人长期坚持的治疗,服用一些促进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脑中风病人要及时治疗高血压,其原理是尽快改善脑缺血区的血液循环,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病人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得了乙肝可以服用保护肝脏的药物和抗病毒的药物治疗,然后平时就要注意不要吸烟,禁止喝酒,每年定期复查肝功能,如果出现转氨酶升高或者乙肝病毒含量增高的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