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宝宝不小心吞了玻璃怎么办

会员81131381 10月 已回复
十个月宝宝不小心吞了玻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容易引起不适过敏的反应,可能存在感染的问题,需要及时进行药物修复治疗,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不小心吞了樱桃核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孕妇在进食时不小心吞了樱桃核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因为果核会被胃酸分解,分解不了的物质也会随着大便排出。但如果樱桃核卡在了喉咙部,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将果核取出,避免影响到正常的进食,进而影响到胎儿的营养摄入。
建议孕妇在孕期的饮食应当以营养、易消化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对肠胃道产生刺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做电子胃镜等方式进行治疗。1.使用药物:如果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甘油、甘露醇等药物来润滑肠道,刺激小孩胃肠道蠕动,以促进硬币排出;2.做电子胃镜:如果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到医院就诊,通过做电子胃镜将硬币取出,避免引发小孩不适症状。在硬币排出、取出后,家长应注意调整小孩饮食结构,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刺激胃肠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不小心吞了尖锐的骨头,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是特别大的骨头,胃中的胃酸就会侵蚀骨头,而不会对内脏造成什么损伤。如果是大块的骨头,胃酸不能被消化,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伤到肠胃和食道,如果骨头在肚子上没有什么问题,那就不要着急,要是胃和食管受了伤,要及时处理。日常饮食中要多加注意,以免再次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口香糖对人体几乎没有危害,因为口香糖虽然带有一定的胶质,但进入胃里,遇到胃酸后,在酸的作用下,经过水解,再加上消化液酶的作用,口香糖已经完全变性了,并通过正常的消化途径被排出体外。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油腻食品和粗纤维的粗粮,让肠胃道的油脂和粗纤维多一些,起到包裹和保护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小心吞了口香糖不需要过分担心惊慌,可以通过正常的消化途径排出体外的,而且还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可以多喝些温开水,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口香糖的排出,另外期间最好多加强运动。也可采用顺时针的腹部按摩的方法。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孩子吃了红枣核,可以通过消化道进行排便。不能采用催吐洗胃的方法,红枣核是一种坚硬的固体物质,由于它的末端很锋利,在吞咽之后要注意观察宝宝是否有强烈的哭闹、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造成肠道穿孔。
一般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促进排便,即多吃一些像韭菜,白菜,芹菜等蔬菜中的粗纤维,这样可以包住异物,还能起到通便和保湿的效果。正常情况下,在2-3天内即可排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