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大便疼,便后手纸带血,也不

会员81101467 45岁 已回复
经常大便疼,便后手纸带血,也不拉肚子,每天早晨拍便时有这种症状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盛华 医师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
已帮助用户: 44722
问题分析:患者有明显的便血是不正常,它的病因很多常见的有肠道的炎症、肠道的肿瘤、痔疮、肛裂等,需要行检查了解。
意见建议:对于患者需要考虑痔疮,需要行详细的查体了解情况。痔疮需要及早的行手术切除,术后多进食蔬菜、水果以保持大便的通畅。
有用0
关注
谷玉锋 医师 聊城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79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痔疮引起的。可以做一下外科检查,口服槐角丸治疗一下,症状厉害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吕雅杰 护师 任丘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股沟疝
已帮助用户: 1417
问题分析:你好,你平时大便干燥吗,你有肛肠疾病吗,比如说痔疮等。你还有其他症状吗。
意见建议:痔疮有疼痛,瘙痒,便血,痔块拖出等症状。因为看不见,听你的描述感觉你像是有痔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医生明确诊断后,才能对症治疗。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吃粗纤维食物。
有用0
关注
方棉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5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的这种情况考虑痔疮的可能性大,建议你去肛肠科就诊看一下,这个及早治疗预后是不错的,不要拖,长时间对肠道功能是有损害的。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痔疮的可能性大,建议去肛肠科就诊,及早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种牙齿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在种植牙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牙齿脱落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需要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对于疼痛感比较敏感,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能感觉到疼痛,但是不像想象的那么痛苦,肠镜检查过程中要向肠腔注气使肠腔充盈,才能够清楚的观察肠黏膜病变,所以在肠镜检查后都会感觉到腹部胀痛不适。缓解胀痛可以到厕所蹲厕所拍拍气,用手轻揉腹部协助排气。不用太担心。检查之后,才可以对症用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怀孕早期,会出现腰痛和胃痛等症状,主要观察是否有阴道出血,如果没有阴道出血,注意休息一般可以缓解,如果有阴道出血,考虑先兆流产,应该卧床休息,进一步用胎儿保护药物治疗,早孕。避免性行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