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裂缝因车祸10月28日心里

会员80831646 42岁 已回复
头皮裂缝因车祸10月28日心里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需要警惕脑外伤引起的病情表现的,建议你可以给予营养脑细胞类药物治疗的,同时需要你注意休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有裂缝是不正常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这可能是因为某个导管发育不良,将乳腺的皮肤甚至部分乳头牵拉内陷,形成类似于凤梨样的结构。针对这类患者,一定要积极就诊,因为在缝样结构里面会沉积分泌物,油脂样物质,如果长期得不到清理,会导致非哺乳期乳腺炎或乳腺炎的发生,甚至刺激乳头皮肤过敏、皲裂。
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明确病因后进针对性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骨折裂缝多久能好,需要根据骨折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大多数的骨折患者要4到6周才能完全康复,如果患者的体质较好,而且注意护理,通常在4周左右可以适当恢复,反之则需要6周左右。不过要完全愈合,最起码要三个多月,期间患者不可进行激烈的活动和剧烈的活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可以选择合适的推拿和物理治疗。要预防血液中的凝块,要多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生孩子撕裂缝合10-15天能好,但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跟个人体质有关。
对于正常生产中出现的伤口,要看伤口的长短来决定是否痊愈。如是正常生产,撕裂伤口比较少,因为会阴的血液供应比较好,3-5日就能痊愈;撕裂涉及阴道、宫颈等,一般10-15天就能痊愈。所以,在自然生产过程中,要保证伤口的干净和乾净,并要注重饮食和营养,以利于伤口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肋骨裂缝吃高蛋白食物、高钙食物、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等好得快。
如果肋骨有裂痕,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多摄入高蛋白质的食品,比如三七粉,蛋白粉等。平时要多喝牛奶、瘦肉、鱼类、豆制品、鲜果、蔬菜等富含钙质的食品。平时要多食用一些粗纤维的食品,多食用一些香蕉,避免运动减少造成便秘。还可以服用一些骨伤灵之类的补骨的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看骨裂缝拍的片子时要注意如下事项:
第一,骨裂缝可在X光片上出现持续的骨皮层间断,X光片上的骨皮质呈明亮的高密度图像,这可能是一种不完整的骨折,也就是不完整的骨折。
第二,骨裂缝愈合后,X射线显示有骨痂穿过骨折线,骨折线模糊,骨折愈合后,骨折面裂纹全部消失。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应该及时配合医生,能够使患处得到比较好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裂缝可能会有痛,肿,变形,骨擦音等症状。
临床上以裂纹骨折而不发生显着移位最为多见,通常是由于直接打击伤和轻微撞击跌倒所引起。但若未引起注意,持续移动,易造成裂纹骨折再次移位,移位骨折使人们痛苦不堪甚至需手术治疗。因此切不可低估骨裂缝的存在,要及时求医治疗。
骨头裂缝一般需要进行包扎,或可采取固定,一般使用石膏外固定,在治疗期间注意身体护理,饮食清淡,减少活动,避免影响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