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们柯粒苏气管给药量是

会员80817484 7天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们柯粒苏气管给药量是多少一次能不能给孩子气管给药三支柯粒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瑞琴 主任医师 丰宁县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幼儿急疹,小儿肺炎,小儿遗尿症,腹泻病,小儿厌食,...
已帮助用户: 6391
指导意见:这个要根据孩子的情况,根据肺发育不良的程度和用药的效果,具体用量也不是绝对的,人家医院都是有治疗经验的,既然给了就是病情需要给这么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不管是甲亢还是亚临床甲亢都必须规律服药1-1.5年。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要治疗甲亢一般是应用抗甲状腺药物,根据甲状腺激素水平,选择用药的剂量,一般口服一定量的药物迅速控制病情,需要维持6-8周,待病情控制后,每2-4周减药量一次,持续减3-4个月后达到最小维持药量。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药物治疗一般只是适应于病情轻中度患者、甲状腺轻中度肿大、孕妇、高龄患者。同时建议患者低盐低脂饮食。加强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咽喉发炎,可以用局部治疗,比如雾化吸入,是抗炎消肿的作用
指导建议:一般是生理盐水加抗生素和激素,还有稀释痰液的注射用糜蛋白酶按药物比例配制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粒饭卡在气管里需要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通过纤维支气管镜,把米饭取出来,米饭卡在气管中还容易造成一些继发感染,如果出现了感染,需要使用一些抗生素来进行消炎,如果出现了咳痰的症状,还要使用一些化痰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压稳定了是否可以减药量至停药需要根据医生指导来判断。
高血压的主要原因通常与肥胖相关,而年轻人出现高血压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患者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有没有嗜铬细胞瘤、肾动脉狭窄等。另外,要加强锻炼,控制体重。如果血压控制的好,通常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适当的减量,但降压药是不建议突然停止服用的,以免导致血压大幅波动,防止加重血管的负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瘦肩针药量不均匀影响效果,可能会出现肌肉僵硬的现象。如果在注射瘦肩针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药量不均匀的情况,同时还会有肌肉僵硬的现象。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治疗。受煎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影响是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肩膀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高血压药物有很多类,不同的药物剂量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高低选择一种或者二种配合使用,高血压病人平时要注意少吃盐,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配合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控制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