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上周四在邵逸夫医院做了双

会员80749012 33岁 已回复
您好,上周四在邵逸夫医院做了双乳囊肿穿刺,今天报告出来,其中左乳找到大汗腺化生细胞及少量非典型细胞,请问这是癌变的前兆吗?需要做怎样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军 主治医师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恶性肿瘤
已帮助用户: 4356
指导意见:重度非典型增生才考虑是癌前病变,建议微创切除吧,毕竟年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四联治疗也需要使用头孢阿莫西林一类的消炎药物连续两周。
指导建议:如果之前已经使用消炎药物,建议停用消炎药物两周以上再开始四联治疗。消炎药物连续使用建议不要超过两周,以免影响到肝肾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首先确定是软组织肿胀,还是有骨裂骨折。
指导建议:请说明拍片检查的结果是否正常,如果拍片没有骨折,不需要手术。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拍片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痒的话,考虑湿疹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需要换药的。以免感染。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配合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预防伤口感染。以免恢复不好,容易造成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流鼻涕多喂白开水就可以了,症状严重者可以服用感冒药物,如果有发热,可以口服些退热药物。流鼻涕是感冒的症状,一般是细菌性和病毒性为主,细菌性感染有发热,流黄涕,咳嗽等症状明显。病毒性感染头晕,头痛,全身酸痛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求美者是孕妇的话,医生是不提倡使用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脱毛措施。但是身为孕妇的话,激光可能会对孕妇本身造成伤害,还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激光会透过皮肤直达深层,那么就会影响到胎儿。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出现其余的问题,因此孕妇最好不要进行激光脱毛。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医师,同时怀孕期间也不要进行任何的整容手术,这些都是会对腹中胎儿造成影响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