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痛手麻

会员80723385 30岁 已回复
颈椎疼痛手麻颈椎疼痛手麻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颈椎疼痛手麻,考虑您可能是颈椎炎引起的症状! 建议您去医院拍个片子确诊一下,因这是无菌性炎症,所以并不必服用药物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久坐或是长久保持一个姿势,适时起来运动一下,让颈椎得到休息!平时睡眠,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建议找适合自己舒适的枕头!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可以热敷处理的!
有用0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因为是颈椎压迫了神经导致的,你的情况的h话是要积极的药物缓解为主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积极的给以避免受寒的,同时是可以积极的给以非甾体抗炎药和扩张血管的药物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出现颈部疼痛感,伴有上肢麻木感,多考虑颈椎病诊断,和您长期颈部姿势不良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骨科,清一色和那个左颈部ct检查,即可明确诊断,根据具体情况合理治疗,注意经常进行颈部活动,避免不良姿势。
有用0
关注
戴杰彬 医师 南靖书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59
问题分析:从你上面的资料来看,是关于颈椎病的相关咨询!
意见建议:颈椎酸痛,手部麻木感,目前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相关神经引起,建议到医院查下颈部CT检查明确下诊断,待诊断出来后,看下病变的程度在对症处理,目前可先自行买个充气颈托每天局部理疗治疗!
有用0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当压迫到周围神经、血管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还是要去医院看看及时治疗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做颈椎X线、血压、血常规、血糖这些进一步明确病情比较好,及时处理才行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才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可能是导致神经根损伤从而引起左手麻。
颈椎病会导致多数麻木症状的产生,是由于左侧的神经受到损伤和压迫的原因。颈椎病会影响颈椎间盘会向后方或者侧后方突出压迫硬膜囊,脊髓及神经根。就会导致神经根损伤症状的出现,从而导致左手麻木症状的产生。
建议患者在患有颈椎病时,积极接受治疗,避免劳累,从而引起病情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手麻多是因为神经受压迫所导致的。
颈椎病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颈部退变性疾病,多是因为颈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的神经或者脊髓都有可能出现受压,进而导致手麻的症状出现。患者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先进行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病情,再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颈椎病患者在日常运动时颈部旋转运动要轻柔缓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手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患者患有颈椎病,出现手麻的症状,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也可以通过使用颈部锻炼,缓解肌肉痉挛,增强颈椎肌肉,能有效的缓解症状,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类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过高过软的枕头,改善不良姿势,以面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部的麻木一般有两种,一是由于周边神经的损伤引起的,需要进行一次神经电生理学的检查。
还有一种是由于神经根性颈椎病引起的手麻木,可以通过核磁共振来确定颈椎病的病因,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或者是颈部的牵引,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低头伏案,如果不能有效的改善,可以选择外科治疗,能有效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引起手麻较为严重。
颈椎病是一种现代人群中常见的关节疾病,大多是由于久坐、长时间伏案工作,长时间玩手机电脑导致的。如果颈椎病患者出现了手麻的症状,多是因为神经受到了压迫所导致的。患者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发展。一般先采取药物治疗,如果治疗效果不明显,则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压迫手麻者,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对于颈椎病进行全程规范治疗,症状减轻后,才能用运动预防复发,切不可只靠运动,以治疗本病。
通常锻炼病人进行空手抓握的运动,例如,让病人慢慢地打开自己的手指,那就慢慢握拳,重复不停的运动,一天练空手抓握1000下,通过这一运动途径,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神经,肌肉得恢复。还建议病人做颈椎米字操,或瑜伽,或八段锦、五禽戏等运动。
最后,请病人注意颈椎的保暖,同时,禁止长时间坐着低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