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上午开始大腿内侧疼,晚上大腿内侧疼减轻,小腿...

会员80637596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昨天上午开始大腿内侧疼,晚上大腿内侧疼减轻,小腿内侧开始疼,今天小腿内侧疼加重,而且小腿内侧皮肤变红,请问是什么原因?怎样处理,需要马上去医院看病吗?没有任何运动和其它原因造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否需要立即去医院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可能是缺钙,二可能是腰椎压迫导致的腿疼,三可能是腿部的软组织或骨骼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进一步治疗。如果你暂时不是疼痛很厉害,不愿意先行就医,可以先用扶他林涂抹局部,晚上用热水热敷,同时自我按摩找到的最痛的部位,坚持一段时间应该会有好转,如果未能好转,建议你到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内侧筋疼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大腿内侧筋疼,可以使用跌打丸、三七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塞来昔布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还可以使用理疗仪烤电,红外线治疗仪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同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晚期大腿内侧疼可以改变睡姿缓解。
孕期后期,女性会有大腿内侧根部疼痛,也就是腹股沟疼痛。如果这时腹股沟发现异常肿大的淋巴结,可能是淋巴结炎症和疼痛刺激的游戏主要表现。但是当腹股沟无肿大淋巴结,为单纯疼痛时,一般考虑到扩大子宫,挤压阴部神经,可导致大腿根部疼痛,坐骨结节显著疼痛。要调理睡姿,在睡觉的时候两腿之间可以放个小枕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腿内侧一按就疼可能是局部炎症,肌肉拉伤,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或受凉所致的气血不通,还可能是睾丸炎等疾病引起的。服用些消炎药,中成药等调理,还可以选择针灸推拿注意歇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缺钙、运动不当等造成的。
如果病人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可能是由于身体的缺乏钙元素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过量运动后引起的乳酸堆积,并且没有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而导致的。还可能是大腿拉伤、扭伤、挫伤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肚子靠近大腿内侧疼的原因可能是腹股沟疝、腰椎间盘突出等,具体如下:
腹部在大腿内侧附近被称作腹股沟区,腹股沟区的疼痛主要有下肢的炎症引起的腹股沟淋巴结炎,主要是因为腹股沟区出现了肿胀的淋巴结。第二种是腹股沟疝、髂窝脓疡等骨盆腔和腹腔的软组织损害,以及精索炎、附件炎等。第三种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腹股沟区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先去做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确诊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症。不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注意防寒保暖,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引起大腿内侧的疼痛,配合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循环,减轻压迫,减轻疼痛,可以口服一些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的药物,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过度弯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