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离T3 游离T4 促甲状腺激素TSH 是甲功3...

匿名 26 已回复
游离T3 游离T4 促甲状腺激素TSH 是甲功3项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这3项是甲功3项,是检查有无甲亢甲减的基本指标。
有用0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您好,甲状腺功能是抽血检查的,一般是指您说的甲状腺功能三项的检查,可以为T3,T4,TSH三项的,也可以是游离的。这是检查甲亢,甲减的主要方式。
有用0
关注
林粤龙 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性肝病,黄疸,肝脓肿,老年人肝性脑病,肝性脑病...
已帮助用户: 21162
指导意见:这三项是属于甲功3项的检查项目,检查前应空腹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是的,基础到甲状腺功能就包括促甲状腺素水平,和t3t四的水平,这个就可以判断目前甲状腺的基本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首先要考虑甲亢或甲亢亚临床表现,请问目前有症状没。
意见建议:建议去内分科看看,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先观察,注意动态复查甲功能,如果TSH仍低,需要给予药物干预。

刘英飞医师内科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86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重症肌无力,面神经炎,面肌痉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您好,是甲亢的治疗主要有三种:药物治疗、碘放射治疗、手术治疗。各有一定的缺点和优点,根据自己的情 况来决定。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注意复查的,注意加强营养的 , 在孕期注意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材料,甲功五项检查仅仅是促甲状腺激素偏低,而其他四项指标都正常,考虑是没有问题的。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你好!T3 0.9-2.2ng T449-135ng TSH0.3-5.5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