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了手和腿都不怎么动,感觉

会员80234515 1月 已回复
四十多了手和腿都不怎么动,感觉好像没力气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不排除缺钙的可能。如果通过血液生化检查明显缺钙的话,一般是可考虑积极补充钙元素的,这个能口服的不扎针输液,常用的方法就是吃些葡萄糖酸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十几天的宝宝吃手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吃手是智力发展的表现,宝宝生长发育时,手指功能分化,手眼有了协调能力,手慢慢动起来。能将手放进嘴里时,说明运动肌群和肌肉控制能相互配合协调。
第二,吃手有满足感,40天的宝宝在敏感期,喜欢含着乳头和手睡觉,东西放嘴里有安全感。不能满足吸吮的要求会没安全感,会有暴躁抑郁的情绪。
第三,是快乐的需求,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认为宝宝吃手是人类快感需要的反应,可以消除不安、烦躁、紧张的情绪,有镇静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臂大腿和大腿内侧有肥胖纹差不多一年多了大多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去除,改善皮肤异常症状。点阵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产生,有利于断裂的纤维层修复,从而可以使皮肤恢复到自然和美白,改善局部出现的白色条纹症状,防止局部的肥胖纹程度加重,有利于皮肤恢复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高龄怀孕打胎对身体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容易导致子宫感染以及内膜损伤,打胎后要注意卧床修养,并且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受凉,饮食上要加强营养,忌食辛辣生冷油腻性的食物。同时要做好复查,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四十天感觉肚子动多半是肠胃蠕动的生理现象。
在女性怀孕四十天时,肚子出现的动静多半是肠胃蠕动所造成的。因为此时的受精卵才发育成孕囊,只有少部分的女性会看到孕囊内有胎心、胎芽出现。相当一部分的女性往往是在怀孕四个月以后,才可能明显的感觉到胎儿在子宫内的活动。在孕期的话,尽量少食多餐,营养搭配,避免营养过剩对肠胃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年人肺气肿不严重,中老年身体免疫力低,感冒后如果不及时治疗,病菌不断反复感染就容易出现肺部炎症,就会导致肺气肿的出现,不是很严重,治疗后需要提高身体免疫力,防止再度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劳累着凉缺钙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适当的补钙,多用热水泡泡脚,看看有没有好转。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