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边靠近智齿的大牙外侧长了两...

会员80210544 21 已回复
我的左边靠近智齿的大牙外侧长了两个小肉芽,刚开始挺小的,现在一个星期了又长长了一些。不痛不痒。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或者压根感染,建议你到医院看看,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以明确诊断方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排除牙龈增生,还是其他的原因导致,需要拍牙齿片进行详细的观察。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正确上下刷牙,不要横向刷牙,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龈导致增生。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智齿牙根靠近神经可以拔除,前提是智齿萌出的位置和方向不正确,而且有可能会引起邻牙的损害,需要拔除。拔除的时候需要注意,因为智齿牙根离神经比较近,如果使用过大的力量,可以造成神经的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把大牙顶坏了,可能需要选择拔除。如果智齿生长的位置比较歪斜,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如果出现了损伤引起牙齿的情况,可能需要将智齿拔除,然后对临近的牙齿进行清洗和修补,也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材质,做过治疗之后,还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周炎所造成的。牙周炎可以导致牙槽骨的吸收,牙龈萎缩。牙齿就像大树的树根,缺少了泥土,造成牙根暴露,牙齿松动。大牙松动,到口腔科去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牙周炎所造成的。有牙周炎,首先要进行牙周治疗。治疗不见效可以考虑拔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一般是肩胛区疼痛,有可能是颈椎病、肩背部筋膜炎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颈椎病,可能引起颈椎椎间盘突出。比较常见,多发生在中年及以上年龄人群,劳累后发作,容易导致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
第二、肩背部筋膜炎,是局部筋膜的无菌性炎症反应,与运动有关。肌肉、韧带损伤可能引起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当智齿出现蛀牙时,如果是小面积的龋坏,而且智齿是正位的,有对颌牙齿可以进行补牙,不需要拔除。如果智齿是大面积龋坏,可以将智齿拔除。但是如果智齿虽然有大面积龋坏,而邻牙有缺失也就是第二磨牙缺失,可以利用智齿和第一磨牙进行烤瓷冠桥的修复。如果智齿是阻生的出现蛀牙,需要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