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可以做吗,大概需要准备

会员80209338 27岁 已回复
眉毛种植可以做吗,大概需要准备多少钱,我眉毛稀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首先要考虑到的就是有皮肤的脂溢性皮炎所导致的眉毛的稀疏或者是有本身的内分泌代谢变化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说的这个眉毛种植是可以做的,但是做这个成功率不是太大的,建议在平常生活当中可以吃点善存多元维生素片来看看,要多加强锻炼身体,多晒晒太阳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掉发、脱发防治、根治有效办法 造成掉发、脱发、斑秃的根本原因就在于酸性食物食用过多,而含铁质、碘质、植物蛋白
意见建议:碱性食物食用过少。 其实,完全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防治 1.补充铁质。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眉毛一般是可以用多余的眉毛种植,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如果眉毛数量偏少的情况下,最好选择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主要是将移植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在眉毛的根部,等到毛囊存活后可以使眉毛变得浓密,还能够提高眉毛部位的整体美感和外观,也能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用手揉搓或者是抓挠,特别是在洗脸的时候需要避开眉毛周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眉毛种植手术大概需要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具体采取的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眉毛种植手术的价格也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选择的医院不同,对于价格的影响就比较大,一般情况下价格在10000元通常不会超过30000元左右。眉毛种植主要是通过了移植毛囊的方式,能够让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眉毛的部位,等到毛囊存活就会长出新的毛发,整个过程操作起来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能够带来很好的治疗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眉毛种植手术大约需要10000元至30000元左右的价格,影响价格的因素包含眉毛的稀少情况等。如果眉毛稀少的症状轻微,所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是比较少的,大概要10000元左右,对于眉毛稀少严重的患者移植的数量比较多,还会加大手术难度,通常要30000元左右。做手术时一般需要应用精密的器械从后枕部位提取单颗毛囊,在经过严密处理后移植在移眉毛部位。在后期可以去患者拥有浓密的眉毛,平时还要注意做好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眉毛种植术前一定要将局部清理干净,避免有化妆品残留,还可以做一下抽血检查。眉毛种植前一定要保证局部的清洁卫生,还可以做一下抽血,检查一下凝血功能,避免在种植的时候出现出血的情况。眉毛种植一般是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然后经过分离加工,种植到眉毛部位,使眉毛变得更加浓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种植手术一般需要10000到3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价格需要根据患者眉毛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眉毛比较少,需要种植的毛囊比较多,价格相对就比较贵一些,可能需要30000元左右,若患者的眉毛不是特别少,需要种植毛囊比较少,价格相对就比较便宜,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另外当地消费水平不同,选择的医院级别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距。在眉毛种植手术后要多注意休息,24小时内可以对局部进行冰敷,有助于减轻局部肿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眉毛种植手术价格大概需要4000元到10000元左右。眉毛种植的手术价格取决于移植毛囊单位的面积。眉毛种植主要是采取了移植毛囊的方式,毛囊移植单位面积越大,那么眉毛种植手术价格也就越高,可能会在10000元左右。眉毛种植带来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能够让整个眉毛得到更好的改善,等到毛囊存活之后就会长出新的毛发,而且新长出来的毛发也不会脱落,眉毛移植的价格大约在4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价格也要看自己移植的毛囊单位面积以及自己选择的医院这些因素都影响了眉毛种植的价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