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能吃吗?

会员80085453 86岁 已回复
康恩贝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说的可以服用的,一般没有副作用的。建议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的,都是有一定食疗功效的。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含量比较高,尿糖含量也会比较高,所以就会出现渗透性利尿效果,导致在排尿的过程当中,会流失掉大量的钙质,从而导致糖尿病患者身体当中的血钙含量降低。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两个都是比较好的品牌,汤臣倍健多为功能性补充剂,营养品质量好当然价格也更贵一些。康恩贝则在植物研究方面有着较好的研发,涉及植物药物方面更多,价格也稍微相对经济实惠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糖属于一种润滑关节的营养物质,它不应该被认为是一种药物,所以在怀孕中期的时候是可以服用氨糖的,可以和维生素D一起服用来达到预防钙缺的问题。一些活血食品和怀孕早期容易滑倒的食品是不允许食用的,怀孕期间应注意不要吃垃圾食品。没有其他特别的禁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肾结石是高钙尿症的病患,氨糖软骨素钙片应该慎用。因为对于高钙尿症的患者,钙的含量就会很高。再次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容易导致结石发生得更快,结石增长得更多,容易导致结石发生疼痛,引起再次手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康恩贝的钙铁锌咀嚼片蛮管用的,是好东西。康恩贝钙铁锌咀嚼片:每片含钙231.6mg、铁3.7mg、锌3.2mg,科学配比,营养均衡,符合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标准。同时要提醒的是康恩贝钙铁锌咀嚼片不能代替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用来消肿止痛,治疗局部红、肿、热、痛及关节功能障碍引发的疼痛,都可有明显的功效,还可应用于治疗风湿病、关节疼、关节炎、类风湿性骨关节炎、痛风、骨质增生导致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