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0天左右,感冒了,鼻塞,咳嗽,喉咙

会员79961377 24岁 已回复
怀孕10天左右,感冒了,鼻塞,咳嗽,喉咙怀孕10天左右,感冒了,鼻塞,咳嗽,喉咙有较多的痰!,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硕 护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0012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可多喝水,可吃阿莫西林,喝板兰根冲剂对胎儿没影响,定期孕检,吃叶酸到三个月末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
有用0
孟范晶 护士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妊高征,前置胎盘,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早产,...
已帮助用户: 22394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可以多喝水。或者用白梨加冰糖熬水喝可以缓解咳痰。定期产前检查,注意休息,少食多餐,二十周以后到医院检查四维彩超。
有用0
关注
杨建慧 护师 山东聊城辛集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痛经,细...
已帮助用户: 4848
指导意见:估计是病毒性感冒,多喝水,可以遵医嘱用点双黄连口服液,阿莫西林类的,另外可以喝点冰糖蒜水,把蒜切碎,放入冰糖沏水喝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10天如何诊断出来的?时间太早不可能检查出来。目前怀疑怀孕,感冒症状,可以多喝水多休息,应用板蓝根治疗看看,这是即便怀孕也可以应用的。咳嗽症状应用冰糖雪梨缓解一下。
有用0
关注
宋津津 医师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092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吃点中成药,消炎药,头孢青霉素不过敏的话都可以用。多喝水,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郑彦平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1417
指导意见:可以的的用同仁堂的感冒清热颗粒,另外多喝水,多吃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一下川贝炖雪梨,这样可以起到润肺清肺的作用的,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问题不大可以不需要使用药物,使用食物饮食进行调理。饮食清淡,多注意休息。如果感冒咳嗽的厉害找中医开点适合孕妇的止咳中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嗓子疼痛,和上火引起的慢性咽炎有关,表现为咽干、灼热感、下咽食物时疼痛,如果我觉得严重,我还可以吃四季凉片,多喝水和柠檬水鸡汤。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缓解我的症状,多休息。如果我不能减轻咳嗽,应该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10天如何诊断出来的?时间太早不可能检查出来。目前怀疑怀孕,感冒症状,可以多喝水多休息,应用板蓝根治疗看看,这是即便怀孕也可以应用的。咳嗽症状应用冰糖雪梨缓解一下。

徐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2867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妊高征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种情况怀孕初期感冒流鼻涕鼻塞咳嗽,可以喝板蓝根冲剂,同时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注意多喝水煮些冰糖雪梨水喝,多吃些水果都吃些清淡有营养的饮食。

医生已帮助用户:29781
擅长:

指导意见:在怀孕后期,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下降,伤风感冒引起的,闭塞和流鼻涕等不适症状,建议喝一些红糖姜水缓解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做好孕期保健,提高自身免疫力。

丁梅玲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63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感冒引起的,可以服用速效伤风胶囊及辛芩颗粒、复方甘草口服液治疗,平时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意见建议:葱白带根须,生姜片每样半两,加一碗水煎开,放适量红糖趁热服下汤,并马上睡觉,多盖被子,出汗即愈,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