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拿到结果,帮我看下结果吧

会员80050072 33岁 已回复
今天刚拿到结果,帮我看下结果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没事的,建议定期检查看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清楚的?详细描述一下。核酸检测目前一般6小时内出结果。都可以网上查询结果的。也可以自行打印。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具体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时间比较急,等结果,建议可以看看医院有无加急的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非常高。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无法看到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羊水穿刺结果一般在术后2周-3周出来,但具体还要看所在医院的时间安排,在医院做了这个唐氏筛查以后,结果不正常就做下一步的产前诊断。羊水穿刺后的情况是超过两周没有副反应,也就不会发生危险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