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发干,不通气,特别是晚上呼

会员80039405 35岁 已回复
鼻腔发干,不通气,特别是晚上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男性,鼻腔发干,不通气,夜间呼吸困难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过敏性鼻炎等引起可能,也要注意支气管哮喘引起的可能,也要注意室内温度湿度干燥等引起可能,请在耳鼻喉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东晖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
已帮助用户: 18011
指导意见:可能是干燥性鼻炎引起的鼻粘膜肿胀,可以服用鼻炎康。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局部用鼻软膏或者石蜡油可以缓解干燥症状,可以每天用盐水冲洗。
有用0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出现鼻腔发干,不通气,特别是晚上呼吸困难症状,考虑感冒引发鼻炎的可能,多在受凉后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内科,请医生看一下,明确病情合理治疗,尽早康复,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多饮水。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 呼吸困难是心功能不全的主要症状之一,可见于急性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缘于肺组织弹性减弱及小支气管痉挛。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因为还没有恢复的,恢复大约需要一个月时间
意见建议: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清淡饮食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鼻腔有分泌物堵塞了,可以用棉签蘸温盐水擦洗,然后给鼻屎弄出来。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医院看看耳鼻喉科大夫,请他们帮忙处理一下,顺便检查一下鼻腔情况,应该问题不大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让医生用导管咽鼓管吹张,或自已捏鼻鼓气法进行吹张咽鼓管来进行治疗,同时口服跟外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考虑是各种因素导致咽鼓管阻塞,引起咽鼓管功能障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剖腹产后,你需要等待肛门呼气,然后才能进食。你没有肛门通气两天,这可能与剖腹产术后不及时起床有关。现在你需要适当的起床,这可以促进肠道功能的恢复,也可以用来帮助肠道功能的恢复。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使用药物来促进肛门排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术后通气不好的要鼓励多下床活动,活动是排气的最有效方法,也可以在腹部按摩肠管,顺时针方向按摩肠管会促进排气。可以给予促排气的药物比如四磨汤等中药,也可以给予局部针灸治疗,有一定的效果。如果胀气明显,可能会有肠梗阻,需要拍片子检查有没有肠梗阻,可以肛管排气或者胃肠减压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宫产不通气的话可以多喝些白萝卜汤,如果实在比较饿的话可以喝点稀粥之类的或藕粉也可以的等通气了之后在吃一些其他比较软的食物就行了,吃了太干或太硬的食物,如果便秘不好拉便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鼻子不通气的宝宝可以进行鼻根部的热敷或者是囟门部位的热敷,也可以给宝宝使用生理海水或者3%的生理盐水,可以收缩鼻黏膜血管,有利于鼻腔的分泌物排出来,缓解鼻子不通气,也可以直接用吸鼻器将鼻腔中的分泌物吸出来。如果宝宝是感冒引起的,那需要口服感冒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感冒类药物可以收缩鼻黏膜血管,缓解鼻塞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